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歌羅西書 第4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做主人的﹐你們要以正義和公平待僕人﹐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
2
你們要恆心專務於禱告﹐要在這上頭用感謝心儆醒著。
3
同時也要為我們禱告﹐使上帝給我們開了話語之門可講基督的奧秘〔我是為了這個被捆綁的〕﹐
4
好叫我按所應該講的將奧秘闡明出來。
5
你們對於外人要用智慧行事﹐要爭取(希臘文作:賣掉了。或譯:充分利用)時機(或譯:機會)。
6
你們的話要時常帶著溫雅的情調﹐像用鹽調和而有味道﹐使你們曉得怎樣回答各人。
7
我的一切景況﹑有親愛的弟兄﹑在主裡忠信的僕役和同做僕人的推基古﹑要報給你們知道。
8
我打發了他到你們那裡去﹐特為的要讓你們知道我們的情形﹐並讓他鼓勵你們的心。
9
他和那位忠信親愛的兄弟阿尼西母﹑你們那裡的人﹑一同去;他們二人會把這裡的一切事都報告給你們知道。
10
與我一同坐監的亞里達古﹑和巴拿巴的表弟馬可﹑給你們問安。論到馬可﹑你們已經領受了囑咐;他若到了你們那裡﹐你們要接待他。
11
稱猶士都的耶數也給你們問安。在受過割禮的人之中只有這三個人﹑是為上帝的國做我的同工;這種人做了我的慰藉。
12
你們那裡的人﹑基督耶穌的僕人以巴弗﹑給你們問安;他在禱告中時常為你們奮鬥﹐要叫你們站穩﹑做長大成熟的人﹐在上帝的一切旨意上有著堅確的信念。
13
我可以給他作見證﹐他為著你們﹑跟那些在老底嘉和希拉坡立的人﹑是有著很多勞苦的。
14
親愛的路加醫生和底馬給你們問安。
15
請給在老底嘉的弟兄和甯法(有古卷作『陽性式』)﹑跟聚集在她(有古卷作:他)家的教會﹑問安。
16
這書信在你們中間宣讀完了之後﹑要設法在老底嘉教會中也宣讀;並設法讓你們也宣讀從老底嘉轉來的我那書信。
17
你們要對亞基布說:「對你在主裡所領受的服役職分﹑你務要謹慎﹐好盡那職。」
18
我保羅親手寫的問安:「你們要惦念著我的受捆鎖。願恩惠與你們同在!」

箴言選讀

箴言 25:13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裡舒暢,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