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以弗所書 第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奉上帝旨意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有古卷無『在以弗所的』一詞)聖徒﹐在基督耶穌裡忠信的人。
2
願你們﹑由上帝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蒙恩平安。
3
願祝頌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他在基督裡﹑曾給我們祝福﹑以賜給我們天界中各樣屬靈的福氣。
4
就是他於世界創立之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滿有愛心﹑分別為聖﹑亳無瑕疵。
5
他(或譯『分別為聖﹑亳無瑕疵;他用愛』)按著自己旨意所喜悅的﹑豫定我們藉著耶穌得了被立為子的名份﹑而歸於他﹐
6
使他恩典之榮耀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那蒙愛者裏面所恩賜我們的。
7
在這蒙愛者裏面﹑我們藉著他的血得贖放﹐過犯得赦免﹐都照上帝恩典之豐富。
8
他曾使這恩典充盈滿溢地流給我們﹐使我們有全備的智慧和明達﹑
9
能知道他旨意之奧秘﹐照他所喜悅的美意﹑他在基督裏所定的美意﹑
10
以完成時機成熟之安排﹐使萬有﹑無論在天上的﹑在地上的﹑都總歸於基督。
11
在基督裏﹑照那按自己旨意之計畫運行萬事者的定旨所豫定的﹑我們也被分派﹑做成了上帝的業分(即『子民』的意思)﹐
12
要使我們這首先寄望於基督的人讓他的榮耀得稱讚。
13
在基督裏﹑你們也成了業分;既已聽見真理之道﹑你們得救的福音﹑來信他﹐你們也就由所應許的聖靈蓋印;
14
聖靈是我們得嗣業的質定﹐直等到做上帝產業(即『子民』的意思)的得贖放﹐使他的榮耀得稱讚。
15
為這緣故﹐我既聽見你們中間對主耶穌有信心﹑對眾聖徒有愛心﹐
16
就為你們不停地感謝﹐在禱告中時常提到﹐
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榮耀之父﹑將智慧和啟示之靈賜給你們﹐因而認識他﹐
18
叫你們心的眼睛蒙了光照﹐你們就可以知道他的呼召所喚起的是何等的指望﹐他的基業在眾聖者中間的榮耀是何等的豐富﹐
19
他的能力對於我們信的人是何等超越的宏大。這是照他力量之權能所運用的動力﹐
20
就是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使他從死人中活了起來﹐又使他在天界中坐在自己右邊﹐
21
遠超過各『執政的』﹑各『掌權的』﹑各『有能力的』﹑和各『主治的』﹐以及任何可稱之名號﹐不但在這今世﹑也在來世﹑都超過極遠的。
22
上帝又使萬有順服在他腳下﹐並使他做教會的至上元首。
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正在完完全全被充滿者之充分完滿。(或譯:是那正在完完全全充滿萬有者之充分完滿)

箴言選讀

箴言 25:28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