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出埃及記 第1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對摩西說:「我再使一種災病擊打法老﹑也擊打埃及﹐然後他就讓你們離開這裡;他讓你們走的時候﹐一定把你們完完全全趕出來離開這裡。
2
你要清清楚楚地吩咐人民﹐叫他們男女各人都向鄰舍要銀器金器。」
3
永恆主使人民得到埃及人的好感。並且摩西這個人在埃及地﹑在法老的臣僕和人民眼中﹑極其偉大。
4
摩西說:「永恆主這麼說:『大約在半夜﹐我必出去巡行埃及國中。
5
在埃及地所有頭胎生的都必死:從坐王位的法老的長子﹐到推磨的婢女的長子﹐以及所有頭胎的牲口﹐都必死。
6
埃及遍地必有大哀號;從前沒有這樣﹐將來也必不再有。
7
但是對以色列中的眾子﹑無論是人是牲口﹐連狗也不敢向他們鼓舌吠一聲﹐好叫你們知道永恆主是將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別出來的。
8
你這一切臣僕都要下來見我﹐向我俯伏下拜說:『求你和跟從你的眾民都出去』﹐然後我纔要出去。」於是摩西氣忿忿地離開法老出來了。
9
永恆主對摩西說:「法老必不聽你們;這就使我的奇事在埃及地多起來了。」
10
摩西亞倫在法老面前行了這一切奇事;永恆主使法老的心仍然頑強﹐不讓以色列人離開他的地。

箴言選讀

箴言 26:4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恐怕你與他一樣。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