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出埃及記 第35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摩西招集了以色列人全會眾﹐對他們說:「以下這些事乃是永恆主所吩咐你們行的。
2
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你們卻要守為聖日﹐做歸永恆主完全歇工的安息日;凡在這日作工的﹑必須被處死。
3
當安息日﹑在你們的一切住所﹑你們都不可生火。」
4
摩西對以色列人全會眾說:「以下這事乃是永恆主所吩咐的話。
5
要從你們中間收取提獻物﹑給永恆主;凡心裡自願的人﹐要把準備奉給永恆主的提獻物拿來:就是金﹑銀﹑銅﹑
6
藍紫色紫紅色朱紅色線﹑麻絲﹑山羊毛﹑
7
染紅的公羊皮﹑塔哈示皮﹑皂莢木﹑
8
點燈的油﹑以及作膏油和香的香料﹑
9
條紋瑪瑙﹑和鑲嵌的寶石﹑可以在聖裲襠和胸牌上用的。
10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技能的都要來﹑作永恆主一切所吩咐的:
11
就是帳幕﹑帳幕的罩棚﹑帳幕的蓋﹑鉤子﹑框子﹑橫木﹑柱子﹑帶卯的座﹑
12
櫃﹑和它的杠﹑除罪蓋﹑和遮掩至聖所的帷帳﹑
13
桌子﹑和它的杠﹑跟它的一切器具﹑並神前餅﹑
14
燈火臺﹑和它的器具﹑燈盞﹑和燈火的油﹑
15
香壇﹑和它的杠﹑膏油﹑和芬芳的香﹑跟帳幕出入處的簾子﹑
16
燔祭壇﹑和它的銅格子﹑它的杠﹑和它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17
院子的帷子﹑和帷子的柱子及帶卯的座﹑和院子的門簾﹑
18
帳幕的橛子﹑和院子的橛子﹑跟它們的繩子﹑
19
編褶的衣服﹑在聖所供職用的﹑祭司亞倫的聖衣﹑和他兒子們供祭司職分的衣服。」
20
以色列人全會眾從摩西面前出來。
21
凡心裡起意的﹑凡心靈自願的﹑都來﹐把準備奉給永恆主的提獻物帶來﹑好做會棚工程的用處﹑做其中一切的使用﹐也可以作聖衣。
22
所以他們都來﹐有男人也有女人;凡心裡自願的﹑凡搖獻金的金的搖獻物給永恆主的人﹑都把飾針﹑耳環(或譯:鼻環)﹑打印戒指﹑手釧﹑各樣金器﹑帶來。
23
凡家裡有藍紫色紫紅色朱紅色線﹑麻絲﹑山羊毛﹑染紅的公羊皮﹑塔哈示皮的人﹑都帶了來。
24
凡提獻銀或銅的提獻物的﹑都帶了來﹑做奉給永恆主的提獻物;凡家裡有皂莢木﹑可以供這工程上任何用途的﹑也都帶了來。
25
凡有匠心之才的婦女也親手紡線﹐把所紡的藍紫色紫紅色朱紅色線和麻絲都帶了來;
26
凡心裡起意﹑有技能的婦女﹑都紡山羊毛。
27
眾首長們也將條紋瑪瑙和鑲嵌的寶石帶了來﹑做聖裲襠和胸牌的用處﹐
28
又帶香料和油來供燈和膏油跟芬芳的香之用途。
29
以色列人無論男女﹑凡心裡自願要帶物品來供給永恆主由摩西經手所吩咐作的巧工的﹑都帶了來﹑做自願獻的禮物奉給永恆主。
30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永恆主已經按名召他;
31
又將屬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技能﹑有聰明﹑有知識﹐有各樣的技巧﹐
32
能巧設圖案﹐用金銀銅去製作;
33
又能刻寶石鑲東西﹐能刻木頭﹐用各樣圖案的技巧來作。
34
永恆主又使他和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心裡靈通﹑能指教人。
35
永恆主又將匠心之才充滿了他們﹐使他們能作各樣巧工﹐就是鐫刻的人﹑巧設圖案的人﹑用藍紫色紫紅色朱紅色線和麻絲刺繡的人:作各樣巧工的人和巧設圖案的人所作的種種巧工。

箴言選讀

箴言 25:4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