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出埃及記 第38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他用皂莢木作一座燔祭壇﹑是四方的:長五肘﹑寬五肘﹑高三肘。
2
他在祭壇的四拐角上作四個角;角和祭壇接連一塊﹐又用銅把祭壇包上。
3
他作了祭壇上的一切器具:就是盆﹑鏟子﹑碗﹑鍤子﹑火鼎:祭壇上一切的器具他都用銅去作。
4
他給祭壇作格子﹑就是銅網細工﹐安在壇的圍腰板以下﹐從下頭到祭壇的半截。
5
他鑄造四個環在銅格子四角上﹑做穿杠的所在。
6
他用皂莢木作杠﹐用銅包上。
7
他把杠穿在環子裡面﹑在祭壇兩邊﹐用來抬壇;他作祭壇是用木板作空的。
8
他用銅作洗濯盆﹐也用銅作盆座﹐用那些在會棚出入處服役的女工的銅鏡子作的。
9
他作了院子﹐在南邊﹑即向南那方面﹑院子的帷子是撚的麻絲作的﹑一百肘。
10
帷子的柱子有二十根﹑帶卯的座有二十個﹑是銅的;但柱子上的鉤子和箍子都是銀的。
11
北面也有帷子一百肘;柱子有二十根﹐帶卯的座有二十個﹑是銅的;但柱子上的鉤子和箍子都是銀的。
12
西面有帷子﹑五十肘;柱子有十根﹐帶卯的座有十個;柱子上的鉤子和箍子都是銀的。
13
東邊即日出那方面﹑有五十肘。
14
一扇門扇的帷子有十五肘;柱子有三根﹐帶卯的座三個。
15
另一扇門扇﹑就是院門的這扇和那扇﹑也有帷子十五肘;柱子有三根﹐帶卯的座有三個。
16
院子四面的帷子都是用撚的麻絲作的。
17
柱子帶卯的座是銅的;柱子上的鉤子和箍子都是銀的;柱頂是包的是銀子;院子的一切柱子都有銀箍連絡著。
18
院子的門簾是藍紫色紫紅色朱紅色線和撚的麻絲﹑用刺繡的方去作的﹐長二十肘﹐橫面高五肘﹐和院子的帷子相配。
19
帷子的柱子有四根﹐帶卯的座有四個﹑是銅的;柱子上的鉤子是銀的;柱頂和箍子包的是銀子。
20
帳幕的一切橛子和院子四圍的橛子都是銅的。
21
這下是帳幕〔法櫃的帳幕〕的物件之總點閱﹐就是照摩西所吩咐﹑由祭司亞倫的兒子以他瑪經手﹑將利未人使用的﹑點閱下來。
22
凡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猶大支派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都去作;
23
和他同工的有但支派的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他是鐫刻匠﹑是巧設圖案者﹐是能用藍紫色紫紅色朱紅色線和麻絲刺繡的。
24
在聖所一切工程所用來作工的一切金子﹑就是人所搖獻的金子﹑按聖所的平(原文:舍客勒)﹑有二十九擔(即:他蘭得)又七百三十舍客勒。
25
會中被點閱的人所出的銀子﹑按聖所的平(原文:舍客勒)﹑有一百擔(即:他蘭得)﹑又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
26
凡按次序走過去而屬於那些有資格被點閱的人﹑從二十歲和以上的﹑有六十萬三千五百五十人﹐按聖所的平(原文:舍客勒)﹑每一個人頭繳納一『比加』﹑就是半舍客勒。
27
那一百擔銀子是用來鑄造聖所帶卯的座和帷帳帶卯的座的;一百個帶卯的座用了一百擔;一擔作一個帶卯的座。
28
那一千七百七十五﹑他用來作柱子上的鉤子﹑包上柱頂﹑又給柱子作箍子。
29
人所搖獻的銅有七十擔(即:他蘭得)又二千四百舍客勒。
30
他用這銅作會棚出入處帶卯的座和銅的祭壇﹑跟壇的銅格子﹑和祭壇一切器具﹑
31
以及院子四圍帶卯的座﹑和院門帶卯的座﹑跟帳幕所有的橛子﹑和院子四圍所有的橛子。

箴言選讀

箴言 26:15
懶惰人放手在盤子裡,就是向口撤回也以為勞乏。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