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以西結書 第8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第六年六月初五日﹐我坐在家中﹐猶大的長老坐在我面前;在那裡主永恆主的手落在我身上。
2
我一看﹐見有形相彷彿火的形狀﹐從彷彿他的腰和腰以下有火﹐從他的腰和腰以上有好像發亮之光的形狀﹑像金銀混合體那麼閃耀。
3
他伸出彷彿一隻手的模樣﹐把我頭上的一綹頭髮抓住;靈就把我舉起到天與地之間﹐在上帝的異象中將我帶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內院大門口;在那裡有觸動主妒憤的雕像的龕座﹐這像就是惹動主妒憤的。
4
我見在那裡有以色列之上帝的榮耀﹐像我在平原所見的異象一樣。
5
上帝對我說:「人子阿﹐你舉目向北。」我就舉目向北﹐便見祭壇門北邊﹐出入處那裡有這惹主妒憤的雕像!
6
他又對我說:「人子阿﹐他們所行的﹑以色列家在這裡行的﹑這大可厭惡的事﹑要使我遠離我的聖所的事﹑你看見了沒有?你還要看見另有大可厭惡的事呢。」
7
他領我到院子的門口;我一看﹐只見墻上有個窟窿。
8
他對我說:「人子阿﹐你要挖墻」;我一挖通了墻﹐就見有個門。
9
他對我說:「你進去﹐看他們在這裡所行可厭惡的壞事。」
10
我進去一看﹐只見四圍墻上盡畫著各模各樣的爬物﹑和可憎厭的走獸﹑跟以色列家的各樣偶像。
11
站在這些像面前的有以色列家的長老七十個人﹐沙番的兒子雅撒尼亞也站在他們中間;各人手裡都拿著他的香爐;煙雲的香氣直往上騰。
12
他對我說:「人子阿﹐以色列家的長老各在自己鏨像的屋裡暗中所行的﹑你看見了沒有?他們常說:『永恆主看不見我們;永恆主已經離棄了這地了。』」
13
他又對我說:「你還要看見另有大可厭惡的事﹑就是他們所在行的。」
14
他領我到永恆主之殿的外院朝北的大門路那裡;便見在那裡有婦女們坐著﹐為搭模斯哭泣。
15
他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沒有?你還要看見比這些更可厭惡的事呢。」
16
他又領我到永恆主之殿的內院;只見在永恆主殿堂的門口﹐廊子與祭壇之間﹑約有二十五個人﹑背向著永恆主的殿堂﹐面向著東方﹐向東拜著日頭。
17
他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沒有?猶大家在這裡行這可厭惡的事﹐還算為小麼?他們使這地充滿了強暴﹐再三惹了我發怒;看哪﹐他們把樹枝子送到鼻前呢。
18
因此我也要以烈怒對待他們;我的眼必不顧惜;我必不可憐;他們雖向我耳中大聲呼求﹐我還是不聽他們。」

箴言選讀

箴言 25:25
有好消息從遠方來,就如拿涼水給口渴的人喝。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