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以斯拉記 第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波斯王古列元年﹑永恆主為要成就他自己的話﹑從耶利米口中說來的﹐永恆主就激動了波斯王古列的心(原文:靈)﹐使他將布告傳達全國﹐並且用書面傳達說:
2
「波斯王古列這麼說:『永恆主天上的上帝已將地上萬國都賜給我﹐是他委派了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殿。
3
你們中間凡做他子民的都可以上猶大的耶路撒冷──願他的上帝與他同在──去建造永恆主以色列之上帝的殿:只有他是上帝;他在耶路撒冷。
4
凡剩下的餘民﹑無論寄居在甚麼地方﹐那地方的人都要用金銀財物牲口同自願獻的禮物支助他:禮物是要為那在耶路撒冷之上帝的殿而奉獻的。』」
5
於是猶大和便雅憫父系的族長﹑祭司和利未人﹑凡心被上帝激動的﹑都起來﹐要上去重建在耶路撒冷之永恆主的殿。
6
他們四圍的眾人就用銀器﹑金子﹑財物﹑牲口﹑寶貴之物﹑來加強他們的手;另外還有各樣自願獻的禮物。
7
古列王也將永恆主之殿的器皿拿了出來;這些器皿是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所拿出﹐而放在自己神廟的。
8
波斯王古列派由司庫官米提利達經手將這些器皿拿出來﹐數交給猶大的首領設巴薩。
9
器皿的數目是:金盤三十個﹑銀盤一千個﹑刀(或譯:香爐;副件)二十九把﹑
10
金碗三十個﹑銀碗二千(此字意難確定)四百一十個﹑別樣的器皿一千件;
11
金銀器皿共有五千四百件。流亡的人從巴比倫上耶路撒冷的時候﹐設巴薩將這一切器皿都帶上來。

箴言選讀

箴言 25:19
患難時倚靠不忠誠的人,好像破壞的牙,錯骨縫的腳。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