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創世記 第35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上帝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裡;在那裡造一座祭壇給上帝﹐你逃避你哥哥以掃時向你顯現的那位。」
2
雅各就對他的家屬和所有同在一起的人說:「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人神像﹐要潔淨自己﹐更換衣裳。
3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我要在那裡造一座祭壇給上帝﹐就是在我患難的日子回答我﹐在我走的路上和我同在的那位。」
4
他們就把手裡所有的外人神像﹑和他們耳朵上的環子給了雅各;雅各把這些東西都埋在示劍附近的聖篤耨香樹(或譯:聖橡樹)底下。
5
他們便起行﹐隨有極大的驚慌佈滿了四圍的城市﹐他們就不追趕雅各的兒子了。
6
於是雅各到了迦南地的路斯﹐就是伯特利﹐他跟所有在一起的人口一同去。
7
他在那裡築了一座祭壇﹐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伊勒伯特利(即伯特利之上帝的意義)﹐因為他逃避他哥哥那時候﹐上帝是在那裡向他顯示的。
8
利百加的奶媽底波拉死了﹐埋葬在伯特利下邊聖橡樹底下;那棵樹名叫亞倫巴古(意即哭泣的橡樹)。
9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上帝又向他顯現﹐給他祝福﹐
10
說:「你的名原是雅各;但今後你的名必不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以色列纔要做你的名。」就給他起名叫以色列。
11
上帝對他說:「我是全能的上帝;你要繁殖增多﹐必有一國﹑集團之國﹑由你而生﹐必有君王由你腰腎中生出。
12
我所賜給亞伯拉罕和以撒的地﹐這地我必賜給你﹑和你以後的苗裔。」
13
上帝就從和雅各說話的地方離開他而上升去了。
14
雅各便在上帝和他說話的地方立了一根聖柱﹐石頭的聖柱﹐在那上頭灌上奠祭﹐澆上了油。
15
雅各給上帝和他說話的地方起名叫伯特利。
16
他們從伯特利起行。這裡要到以法他﹐還有幾里地;拉結將要生產了;生產的時候很難過。
17
正在生產難過的時候﹐助產婦對她說:「不要怕:這又要給你個兒子了。」
18
她臨死﹑快要斷氣的時候﹐就給她兒子起名叫便俄尼(意即我憂患中的兒子);他父親卻叫他便雅憫(即我右手的兒子之意義)。
19
拉結死了﹐埋葬在以法他的路上。以法他就是伯利恆。
20
雅各在她的葬地上立了一根柱子﹐就是拉結葬地的碑柱﹐到今日還在。
21
以色列起身前行﹐在以得守望樓那邊搭帳棚。
22
以色列在那地居住的時候﹐如便去和他父親的妾辟拉同寢;以色列聽見了。雅各有十二個兒子。
23
利亞的兒子是雅各的長子如便﹐還有西緬﹑利未﹑猶大﹑以薩迦﹑西布倫。
24
拉結的兒子是約瑟﹑便雅憫。
25
拉結的婢女辟拉的兒子﹑是但﹑拿弗他利。
26
利亞的婢女悉帕的兒子﹑是迦得﹑亞設:以上這些人是雅各的兒子﹐就是在巴旦亞蘭的時候生的。
27
雅各來到他父親以撒那裡﹐到了基列亞巴的幔利﹐亞伯拉罕和以撒寄居的地方:那地方就是希伯崙。
28
以撒在世的年日有一百八十歲。
29
以撒年紀老邁﹐歲數滿足﹐氣絕而死﹐被收殮歸他先族人;他的兒子以掃雅各把他埋葬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6:23
火熱的嘴,奸惡的心,好像銀渣包的瓦器。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