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何西阿書 第12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希伯來經卷作何:12:2)以法蓮在喫風﹐在追趕著熱東風;他終日不斷地加多謊騙和暴戾;同亞述立約﹐給埃及送油。
2
永恆主有案件要與責罪猶大﹐他必照雅各所行的察罰他﹐按他所作的報應他。
3
在母腹中抓住他哥哥的腳跟(『抓住他哥哥的腳跟』一語希伯來文即係『雅各』)﹐當強壯時他和上帝較力(『他和上帝較力』一語讀音近似『以色列』一詞)
4
他和天使較力﹐竟得了勝;他哭泣向他懇求。是在伯特利他遇見了上帝﹐是在那裡上帝同他(意難確定;今仿七十子譯之)說話──永恆主萬軍之上帝﹐耶和華是他的名號:
5
6
「所以你﹑你要回歸於你的上帝﹐謹守著忠愛與公平﹐時刻不斷地仰望你的上帝。
7
嘿﹐作買賣的!他手裡有詭詐的天平﹐他愛敲竹槓騙人。
8
以法蓮為自己辯護說:「阿﹐我居然成了巨富了﹐我為自己得了貨財了」;但他獲得的利必不足以抵銷他所犯的罪(意難確定;今仿七十子譯之)。
9
因為我永恆主你的上帝﹑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必使你再住帳棚﹑像在制定節期的日子一樣。
10
我向眾神言人說了話;是我加多了異象﹐由眾神言人經手用比喻說的。
11
基列那裡有的是罪孽﹐他們只是虛空;人在吉甲獻祭給鬼魔(傳統:祭獻牛犢)他們的祭壇好像石堆在田間的犁溝中。
12
〔從前雅各逃到亞蘭地﹐以色列為要得妻而服事人﹐為要得妻而給人放羊。〕
13
藉著神言人永恆主將以色列從埃及領上來﹐藉著神言人以色列得了保存。
14
但以法蓮大大惹動了主怒﹐因此他流血的罪必歸到他身上﹐他羞辱主的事﹑主必還報於他。

箴言選讀

箴言 26:7
瘸子的腳空存無用;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也是如此。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