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以賽亞書 第4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巴比倫處女阿﹐下來坐在塵土上吧!迦勒底小姐阿﹐坐在地上吧;沒有寶座了;因為你不再稱為柔弱嬌嫩的了。
2
要拿磨子去磨麵;揭去你的帕子﹐把長裙掀起﹐露現大腿﹐蹚過江河。
3
你的下體必露現﹐你的羞醜處必給人看見;我必報復﹐甚麼人我也不寬容。
4
那贖回我們的﹑以色列之聖者: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
5
迦勒底小姐阿﹐靜靜坐下﹐進入黑暗中哦﹐因為你不再稱為『列國皇后』了。
6
我惱怒我的人民﹐我使我的產業被褻瀆;我將他們交在你手中﹐你對他們毫無憐憫﹐竟把你的軛格外加重於老年人身上。
7
你自己說:「我必長久存在﹐永遠做皇后」;故此你不將這些事放在心上﹐你不意念著事情的結局。
8
故此現在呢﹑你這專愛宴樂﹑陶陶自得而居住的人哪﹐你要聽這話!你心裡說:「我﹐我以外再沒有別的;我必不至於寡居﹐必不至於經驗(原文:知道)喪子之苦」;
9
哪知喪子寡居這兩件事﹑一眨眼之際﹑一日之間就臨到你了!正在你多行邪術﹑極力施符咒時﹐這兩件事就完完全全臨到你身上了!
10
你倚靠你自己的壞行為﹐說:「沒有人看見我」;嘿﹐你的聰明你的知識把你拉走了!你心裡說:「我﹐我以外再沒有別的」。
11
但災難(同詞:壞行為)終必臨到你﹐你不知怎樣用魔法去驅除它;願禍患終久必落在你身上﹐你不能禳除它;毀滅終久必臨到你﹐就在突然之間﹐不知不覺之時。
12
你儘管堅決進行(同詞:站起來)你的符咒吧!進行你幼年所勞碌而行的﹐進行你許多邪術吧!或者能有用處!或者可以使人戰抖阿!
13
你因你許多計謀而勞累;如今只管讓那些劃分天象﹑觀看星辰﹑在月初播知將來之事的﹑都站起來﹐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呀!
14
看吧﹐他們必像碎秸﹐被火焚燒;不能援救自己﹐脫離火焰之力(原文:手):這不是可烤而取暖的炭火﹐也不是可坐於其前的燄火。
15
你所勞勞碌碌的﹑那從幼年跟你交易的﹑對你都必這樣無用;他們都必飄流﹐各奔各方﹐沒有拯救你的!

箴言選讀

箴言 26:11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轉過來吃他所吐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