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以賽亞書 第52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奮發,奮發哦!錫安哪,穿上你的力量哦!聖城耶路撒冷阿,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哦!因爲今後沒受割禮的和不潔淨的不得再進你中間了。
2
被擄的耶路撒冷阿,抖下塵土,起立哦!被擄的錫安居民哪,解開你脖子上的鎖鍊哦!
3
永恆主這麼說:「你們被賣是無價錢的;你們被贖回、也必不是用銀子。
4
因爲主永恆主這麼說:我的人民起先下埃及、去寄居在那裏;後來有亞述人無緣無故欺壓他們。
5
現在呢、我在這裏作甚麼?永恆主說:我的人民無緣無故地被擄,轄制他們的大肆咆哮,我的名終日不斷被藐視!
6
故此我人民必認識我的名;故此到那日他們就知道說這話的就是我:看哪,是我!」
7
那報好消息者的腳在山上、何等的佳美阿!那公布平安興隆、將美福報好消息的,那公布救恩的!他對錫安說:「你的上帝在作王呢!」
8
聽阿,你的守望人的聲音!他們都揚起聲,一齊歡呼;因爲永恆主之復興錫安、他們必眼對眼地看見。
9
耶路撒冷的荒場阿,爆發大聲,一齊歡呼哦!因爲永恆主安慰了他的人民了,贖回了耶路撒冷了。
10
永恆主在萬國眼前搦起他的聖膀臂;地的四極必看見我們的上帝的拯救。
11
離開,離開哦!從那裏出來!不要觸着不潔淨之物!要從她中間出來!扛抬永恆主器皿的人哪,務要清潔你們自己!
12
你們出來、不必慌慌張張,不必奔逃而行,因爲永恆主必在你們前頭領導;以色列的上帝必做你們的後衛。
13
看哪,我的僕人必有智慧而亨通,他必受尊崇,被高舉,成爲至高。
14
許多人怎樣因他而驚愕﹐(因為他的容貌比別人憔悴﹐他的形體比常人枯槁)
15
照樣,他也必使許多國的人震驚;君王必因他而閉口驚訝;因爲所未曾向他們敍述的、他們必看見;他們所未曾聽見的、他們必明白。

箴言選讀

箴言 25:15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