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1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耶利米書 第19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這麼說:「你去買個窯匠的瓦瓶﹐帶著民間的長老﹐和祭司中的長老﹐
2
出去到欣嫩子平谷哈珥西(即是:『瓦片』的意思)門口那裡﹐在那裡宣告我所告訴你的話。
3
你要說:『猶大列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你們要聽永恆主的話。萬軍之永恆主以色列之上帝這麼說:看吧﹐我必使災禍臨到這地方﹐就是凡聽見的人耳朵都會顫動的。
4
因為人民都離棄了我﹐使這地方變成了(或譯:把這地方看為)外邦﹐在這裡燻祭給別的神﹐就是他們和他們列祖跟猶大列王所不認識的;他們又使這地方充滿了無辜人的血;
5
築了巴力(即:外國人的神)的邱壇﹐去在火中焚燒自己的兒女﹐做燻祭獻給巴力(即:外國人的神):這不是我所吩咐的﹐不是我所提說的﹐不是我所提說的﹐也不是我心裡所想起的阿。
6
因此你看吧﹐日子必到﹐永恆主發神諭說﹐這地方必不再稱為陀斐特和欣嫩子平谷﹐乃要稱為殺戮平谷。
7
我必在這地方使猶大和耶路撒冷的計謀落空﹐也必使他們在仇敵面前倒斃於刀下﹐落於尋索他們性命的人手中。我必將他們的屍體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做食物。
8
我必使這城成了令人驚駭﹑令人嗤笑的地方﹐凡經過這裡的﹑都必因這城所受的一切擊傷而驚駭﹑而嗤笑。
9
在他們被圍困被窘迫之中﹑就是當仇敵和尋索他們性命的人窘迫他們之時﹑我必使他們喫自己兒女的肉﹐各人喫朋友的肉。』
10
「你要將那瓦瓶捽破﹐讓跟你同去的人親眼看見﹐
11
對他們說:『萬軍之永恆主這麼說:我必照樣破毀這人民和這城﹐正如捽破窯匠的瓦器一樣﹐是不能再補好的。人必在陀斐特埋葬死人﹐因為別處沒有地方埋葬。
12
永恆主發神諭說﹐我必這樣罰辦這地方和它的居民﹐使這城像陀斐特一樣。
13
耶路撒冷的房屋﹑和猶大列王的宮殿﹐就是一切房屋﹐人在那些房頂上向天上萬象燻祭或向別的神澆奠祭的﹐都必像陀斐特地方一樣地被沾污。』」
14
耶利米從陀斐特﹑永恆主差遣他去傳神言的地方﹑回來﹐站在永恆主之殿的院中﹐對眾民說:
15
「萬軍之永恆主以色列之上帝這麼話:我必將我所說要責罰它的一切災禍降於這城﹑和屬它的一切城市﹐因為他們硬著脖子﹐不聽我的話。」

箴言選讀

箴言 27:18
看守無花果樹的,必吃樹上的果子;敬奉主人的,必得尊榮。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