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士師記 第12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以法蓮人應召而集﹐向著撒分前進﹐對耶弗他說:『你過去和亞捫人交戰﹐為甚麼沒有招我們和你同去呢?我們要用火燒你和你的房屋。」
2
耶弗他對他們說:『我和我人民跟亞捫人爭鬥得很厲害;我曾經向你們呼救﹐你們竟沒有拯救我脫離他們的手。
3
我見你們沒有拯救我﹐我就冒險拚命﹐過去攻擊亞捫人;永恆主居然將他們交在我手掌中;你們今日為甚麼上我這裡來攻打我呢?」
4
於是耶弗他把所有基列所有的人集合了來﹐跟以法蓮人交戰;基列的人擊打了以法蓮人﹑是因為以法蓮人曾說:『你們基列人在以法蓮與瑪拿西之間﹑不過是以法蓮中的逃亡人罷了。』
5
基列人把守著約但河各渡口﹐不容以法蓮人過去。以法蓮逃亡的人若說:「容我過去」﹐基列的人就問他們說:「你是不是以法蓮人?」他們若說不是﹐
6
基列人就對他說:「你說示播列」;以法蓮人因為發不出準確的字音來﹐便說「西播列」;基列人就把他抓住﹐在約但河渡口宰殺了。那時以法蓮人之中倒斃了四萬二千人。
7
耶弗他作了士師六年來拯救以色列。基列人耶弗他死了﹐埋葬在基列﹑他本城(傳統:基列的城〔複數〕裡)裡。
8
耶弗他以後﹑有伯利恆人以比讚作了士師來拯救以色列。
9
他有三十個兒子﹑三十個女兒;女兒都嫁出去;他又從外邊娶進了三十個女子來給他兒子們為妻。他作士師七年來拯救以色列。
10
以比讚死了﹐埋葬在伯利恆。
11
以比讚之後﹑有西布倫人以倫作了士師十年來拯救以色列。
12
西布倫人死了﹐埋葬在西布倫地的亞雅崙。
13
以倫之後﹑有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作了士師來拯救以色列。
14
他有四十個兒子﹑三十個孫子﹑騎著七十匹驢駒;押頓作了士師八年﹑來拯救以色列。
15
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死了﹐埋葬在以法蓮地的比拉頓﹐在亞瑪力人的山地。

箴言選讀

箴言 25:4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