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士師記 第1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以法蓮山地有一個人名叫米迦;
2
他對他母親說:「你那一千一百錠銀子﹑被人拿走的﹑你咒詛了﹐你並且咒詛的話說出來﹑給我聽見了;看哪﹐那銀子在我這裡呢;是我拿走了。」他母親說:「願我兒蒙永恆主祝福。」
3
米迦就把那一千一百錠銀子還給他母親;他母親說:「我把這銀子分別為聖獻與永恆主﹐由我親手為我兒奉獻﹐去製造一座雕像﹑一座鑄像;現在﹐我再給你好啦。」
4
米迦把那銀子還給他母親;他母親取了二百錠銀子﹐交給銀匠去製造一座雕像﹑一座鑄像;那像就在米迦屋裡。
5
米迦這人有一間神堂;他又製造了神諭像和家神像﹐給他的一個兒子授與聖職做他的祭司。
6
當那些日子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都憑著自己所看為對的去行。
7
有一個青年人屬於猶大的伯利恆﹑出於猶大家族;他是個職業『利未人』﹐在那裡寄居著。
8
這人出城﹑離開猶大的伯利恆﹐要看能找著甚麼地方﹑就寄居在甚麼地方;當進行路程的時候﹐他來到以法蓮山地米迦的住宅。
9
米迦問他說:「你從哪裡來?」他對米迦說:「我是個職業『利未人』﹐屬於猶大的伯利恆;我出來旅行﹐看能找著甚麼地方﹐就寄居在甚麼地方。」
10
米迦對他說:「你可以和我同住﹐做我的師父﹑我的祭司;我每年給你十錠銀子﹑一套衣服﹐和養生之物」。那職業『利未人』就進去;
11
他情願和那人同住;那人看這青年人如同自己的兒子一樣。
12
米迦給這『利未人』授與聖職﹐這青年人就做他的祭司﹐在米迦家裡。
13
米迦說:「現在我知道永恆主必使我得福了﹐因為我有個『利未人』做我的祭司。』

箴言選讀

箴言 25:4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