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利未記 第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呼叫摩西﹐從會棚中告訴摩西說:
2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說:你們中間若有人要從牲口中把供物獻與永恆主﹐就要從牛群羊群中帶供物來獻上。
3
「他的供物若是以牛群中的為燔祭﹐他就要供獻一隻公的﹑完全沒有殘疾的﹐牽到會棚門入處來獻上﹐好在永恆主面前蒙悅納。
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為自己行除罪禮﹐便蒙悅納。
5
他要在永恆主面前宰小公牛﹐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將血獻上﹐將血潑在會棚出入處的祭壇四圍。
6
那人要將燔祭牲的皮剝去﹐把燔祭牲切成塊子。
7
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把火放在祭壇上﹐把柴擺在火上;
8
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把切塊和頭跟板油擺在祭壇上之火的柴上;
9
至於燔祭牲的臟腑和腿﹑卻要用水洗﹐祭司就要把這一切全都燻在祭壇上﹑做燔祭﹑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10
「人的供物若是以羊群中的為燔祭﹐無論是用綿羊或山羊﹐他總要供獻一隻公的﹑完全沒有殘疾的。
11
他要把羊宰在祭壇的北邊﹑在永恆主面前;亞倫子孫做祭司的要將羊血潑在祭壇的四圍。
12
那人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祭司就把切塊﹑連頭和板油﹑都擺在祭壇上之火的柴上;
13
至於臟腑和腿﹑那人卻要用水去洗﹐祭司就要把這一切全都燻在祭壇上:這是燔祭﹑做怡神的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14
「人獻給永恆主的供物若以禽鳥中的為燔祭﹐他就要從斑鳩或雛鴿中帶著(或譯:供獻)他的供物來獻上。
15
祭司要把禽鳥帶(或譯:供獻)到祭壇前﹐揪下牠的頭來﹐將鳥燻在祭壇上;牠的血要讓流在祭壇邊。
16
那人要把禽鳥的嗉子和翎毛除掉﹐丟在祭壇附近東邊﹑倒灰的地方。
17
他要在翅膀那裡把禽鳥撕裂﹐可不要完全分開。祭司就要把鳥燻在祭壇上﹐在壇火上面的柴上燻:這是燔祭﹐是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獻與永恆主為馨香的火祭。」

箴言選讀

箴言 26:1
夏天落雪,收割時下雨,都不相宜;愚昧人得尊榮也是如此。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