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利未記 第24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搗成的純橄欖油﹑做燈火用處的﹑拿來給你﹐讓燈不斷地點著。
3
在會棚中﹑法櫃的帷帳外﹑亞倫從晚上到早晨要不斷地在永恆主面前整理這燈:這要做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條例。
4
他要不斷地在永恆主面前整理這淨金燈臺上的燈。
5
「你要取細麵﹑烤成十二個哈拉餅﹐每一個哈拉餅要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6
你要把餅排成兩行(或譯:堆);每行六個﹐在永恆主面前的淨金桌子上。
7
你要把純乳香放在每行(或譯:堆)上﹐好跟餅做表樣﹑做火祭獻與永恆主。
8
一安息日過一安息日﹑他要不斷地將它排在永恆主面前;為以色列人做永遠的約。
9
這餅是要給亞倫和他子孫的;他們要在聖的地方喫它;因為在獻與永恆主的火祭中﹑這是至聖歸於他永遠的分兒。」
10
有一個以色列婦人的兒子﹑也是埃及人的兒子﹑出遊在以色列人中間;這以色列婦人的兒子和一個以色列人在營裡爭鬥;
11
這以色列婦人的兒子咒詛了聖名﹐並且咒罵;就有人把他送到摩西那裡。〔他母親名叫示羅密﹐是但支派底伯利的女兒。〕
12
他們把那人安置在看守所裡﹐要看永恆主所吩咐的怎樣明示他們。
13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14
「把那咒罵聖名的人拉出營外;叫聽見的人都按手在他頭上﹐讓全會眾扔石頭把他砍死。
15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說:凡咒罵他的上帝的﹑總要擔當他的罪罰。
16
那咒詛永恆主的名的﹑必須被處死;全會眾總要扔石頭把他砍死;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咒詛了聖名﹐就必須被處死。
17
人若打死人﹐必須被處死。
18
打死牲口的﹑必須賠上牲口﹐以命償命。
19
人若使他同伴有殘疾;他怎樣待人﹐人也必怎樣待他;
20
以傷還傷﹐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他怎樣使人有殘疾﹐人也必怎樣使他有殘疾。
21
打死牲口的必須賠上牲口;打死人的必須被處死。
22
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你們只能有一樣的典章:因為永恆主是你們的上帝。」
23
於是摩西這樣告訴以色列人;人就這樣把那咒罵聖名的人帶出營外﹐扔石頭把他砍死。以色列人都照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6:5
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免得他自以為有智慧。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