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彌迦書 第5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希伯來經卷作彌:4:14)民兵隊小姐阿﹐現在你聚集成隊哦!仇敵正在圍攻我們呢;他們用棍子擊打以色列執政者的嘴巴。
2
(希伯來經卷作彌:5:2)但是你﹑伯利恆以法他阿﹐你在猶大諸鄉村中雖然細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為我而出﹐在以色列中做統治者;他的根源出於亙古﹐出於往古之日。
3
故此永恆主(希伯來文:他)必將以色列人(希伯來文:他們)交給敵人直到那生產的婦人生產下來;那時那統治(希伯來文:他)者其餘的弟兄就必返回以色列人那裡。
4
靠著永恆主的能力﹑靠著他的上帝耶和華之名的威嚴﹑他一定站穩﹑作為牧民者﹐羊群(希伯來文:他們)必安然居住﹐因為那時他必發揚光大直到地極。
5
這就太平﹑免怕亞述人了;因為當那亞述人進入我們的國土﹐踐踏我們的土地(傳統:宮堡)時﹐我們就要立起七八個牧民者或七八個人中豪傑去攻擊他。
6
這些人必用刀劍『牧養』亞述地﹐必用拔出的刀(傳統:在它的進口處)『看顧』寧錄地;因為當那亞述人進入我們的國土﹐踐踏我們的境界時﹐這些人必搶救(傳統:他必搶救)我們脫離那亞述人。
7
雅各餘剩之民必在許多外族之民間像露水從永恆主那裡降下﹐像甘霖降在草上;不仰仗著人力﹐不等候著人類之助。
8
雅各餘剩之民必在列國中﹐在許多外族之民間﹐像獅子在森林間的百獸中﹐像少壯獅子在羊群中;他若經過﹐就必踐踏撕裂﹐無人能搶救。
9
你的手舉起﹐必高過你敵人﹐你的仇敵都必被剪除。
10
永恆主發神喻說;當那日我必從你中間剪滅你的馬匹﹐毀壞你的車輛;
11
我必剪滅你國中的城市﹐翻毀你一切的保壘;
12
我必從你手中剪除邪術﹐你那裡就不再有算命的;
13
我必從你中間剪除你的雕像和崇拜柱子﹐你就不再敬拜你自己的手所造的;
14
我必從你中間拔出你的亞舍拉神木﹐掃滅你各種的偶象(傳統:你的城市)。
15
我必以怒氣烈怒中向那不聽從的列國施報罰。

箴言選讀

箴言 26:25
他用甜言蜜語,你不可信他,因為他心中有七樣可憎惡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