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民數記 第2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屬約瑟的兒子瑪拿西的家族﹑有瑪拿西的元孫﹑瑪吉的曾孫﹑基列的孫子﹑希弗的兒子西羅非哈的女兒﹑名叫瑪拉﹑挪阿﹑曷拉﹑密迦﹑得撒的:她們走近前來﹐
2
站在會棚出入處﹑在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跟眾首領和全會眾面前﹐說:
3
「我們的父親死在曠野﹐他卻不是在那聚集來攻擊永恆主的那一黨人之中﹑不在可拉一黨的人中間;他是在自己的罪中死的;他卻沒有兒子。
4
為甚麼因我們的父親沒有兒子﹑就把他的名從他的家族中減去呢?請在我們父親的族弟兄中將地產分給我們吧。」
5
於是摩西將她們的案件呈到永恆主面前。
6
永恆主對摩西說:
7
「西羅非哈的女兒說得有理;你一定要在她們父親的族弟兄中把地業分給她們為業﹐要將她們父親的產業傳給她們。
8
要告訴以色列人說:『人若死了沒有兒子﹐你們就要把他的產業傳給他的女兒。
9
他若沒有女兒﹐你們就要把他的產業給他的弟兄。
10
他若沒有弟兄﹐你們就要把他的產業給他父親的弟兄。
11
他父親若沒有弟兄﹐你們就要把他的產業給他家族中最近的骨肉親﹐那人便可以得它以為業。這要做以色列人典章的條例﹐照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
12
永恆主對摩西說:「你要上這亞巴琳山﹐看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地。
13
看了以後﹐你也必被收殮你先族人﹐像你哥哥亞倫被收殮一樣。
14
因為在尋的曠野﹑當會眾吵鬧的時候﹑你們違背了我所吩咐的﹐沒有在湧水之地會眾眼前尊我為聖。」〔這些水是尋的曠野﹑加低斯米利巴(米利巴:即『吵鬧』的意思)的水。〕
15
摩西求告永恆主說:
16
「願永恆主萬人之靈的上帝立一個人來治理會眾﹐
17
可以在他們前面出去﹑在他們前面進來﹑領他們出﹑領他們入的﹐免得永恆主的會眾如同羊群沒有牧人一般。」
18
永恆主對摩西說:「你要選取嫩的兒子約書亞﹑一個心裡有聖靈的人﹐按手在他頭上﹐
19
使他站在祭司以利亞撒和全會眾面前﹐就在他們眼前委任他。
20
你要將你的尊榮給他幾分﹐好使以色列人全會眾都聽從他。
21
他要侍立在祭司以利亞撒面前﹐以利亞撒要憑烏陵的判斷在永恆主面前為他求問﹐他和跟著的以色列眾人﹑全會眾﹑都要照以利亞撒所吩咐的而出﹐照以利亞撒所吩咐的而入。」
22
於是摩西照永恆主所命令的而行;將約書亞領來﹐使他站在祭司以利亞撒和全會眾面前﹐
23
按手在他頭上﹐委任他﹐照永恆主由摩西經手所說的。

箴言選讀

箴言 25:19
患難時倚靠不忠誠的人,好像破壞的牙,錯骨縫的腳。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