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民數記 第8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2
「你要告訴亞倫說:你把燈掛上(或譯:把燈點上)的時候﹐七盞燈都要向燈臺前面照亮著。」
3
亞倫便這樣行:他把燈掛上(或譯:把燈點上)﹐讓燈向燈臺前面照亮著﹐照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
4
燈臺的作法是這樣:臺是金子錘(或譯:車)出來的﹐連座帶花都是錘出來的:永恆主所指示摩西的是甚麼款式﹐他就照甚麼樣去作。
5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6
「你要從以色列人中選取利未人﹐使他們潔淨。
7
你使他們潔淨要這樣行:用除罪水彈在他們身上;叫他們用剃頭把全身剃過﹐把衣服洗淨﹑潔淨自己。
8
然後叫他們取一隻牛﹐就是小公牛﹑和跟牛同獻的素祭﹑就是用油調和的細麵;你要另取一隻牛﹑就是小公牛﹑作為解罪祭。
9
要將利未人奉到會棚前面﹐又招集以色列人全會眾。
10
你將利未人奉到永恆主面前﹐以色列人要按手在利未人頭上:
11
你將利未人奉到永恆主面前﹐以色列人要按手在利未人頭上:亞倫要用搖獻禮將利未人獻在永恆主面前做以色列人中的搖獻祭﹐讓他們好辦理永恆主的事務。
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兩隻牛頭上;你要將一隻作為解罪祭﹑一隻作為燔祭﹑獻與永恆主﹐為利未人除罪。
13
你要使利未人站在亞倫面前和兒子們面前﹐用搖獻禮將他們獻與永恆主做搖獻祭。
14
「這樣﹐你從以色列人中將利未人分別出來﹐利未人便是歸我的。
15
此後利未人要進來伺候會棚;你要使他們潔淨﹐用搖獻禮將他們奉為搖獻祭。
16
因為他們是以色列人中正式完全獻與我的;是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頭胎的﹑一切首開母胎的人;我取了他們而歸我。
17
以色列人中一切頭胎的﹑連人帶牲口﹑都是我的;我在埃及地擊殺了一切頭胎的那一天﹑就將他們分別為聖而歸我了。
18
我取了利未人﹑來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頭胎的。
19
我從以色列人中式將利未人賜給亞倫和他的子孫﹑去在會棚中辦以色列人應辦的事務﹐為以色列人行除罪禮﹐免得以色列人挨近聖所時有疫病臨到他們中間。」
20
摩西亞倫和以色列人全會眾便向利未人這樣行:凡永恆主指著利未人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樣向他們行。
21
於是利未人為自己除罪污﹐把衣服洗淨;亞倫用搖獻禮將他們獻在永恆主面前做搖獻祭;亞倫又為他們行除罪禮﹐潔淨他們。
22
然後利未人就進去﹑在亞倫面前﹑和他兒子們面前﹑在會棚中辦他們的事務;永恆主指著利未人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樣向他們行。
23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24
「關於利未人的職守是這樣:從二十五歲和以上的﹑他們要進來﹑在會棚的事務上從事服役;
25
從五十歲起﹑他們就要止服役的事務﹐不再辦事﹐
26
只要在會棚裡幫助他的弟兄們守盡職守﹐事務就不辦了。對於利未人的職守﹑你要這樣向他們行。」

箴言選讀

箴言 26:9
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好像荊棘刺入醉漢的手。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