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140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大衛的詩﹐屬於指揮集。)永恆主阿﹐援救我脫離壞人;守護我脫離強暴的人。
2
他們心中圖謀壞事﹐終日不斷地鼓起戰爭。
3
他們使舌頭尖銳如蛇;他們嘴脣下有虺蛇之毒呢。〔細拉〕
4
永恆主阿﹐保守我脫離惡人的手!守護我脫離強暴的人!就是圖謀推我﹑使我腳步絆跌的。
5
驕傲人埋藏著機檻要害我;行為敗壞的人(傳統:和繩索)鋪下網子﹐在轍蹟旁設下網羅要捉拿我。〔細拉〕
6
我對永恆主說:「惟獨你是我的上帝」;永恆主阿﹐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
7
主永恆主﹐拯救我﹑的力量阿﹐當交鋒的日子你掩護了我的頭。
8
永恆主阿﹐不要遂惡人的心願!不要使他們所計謀的成功哦!〔細拉〕
9
圍困我的人昂首自高;願他們嘴脣下的毒害掩沒了他們。
10
願上帝下炭火(傳統:炭在火中)雨(傳統:傾滿)在他們身上;將他們丟落在水坑﹐使他們不能再起。
11
願鼓舌傷的人不能立定於地上;強暴的人﹑願禍患獵取他﹐將他打倒。
12
我知道永恆主必維護困苦人的案件﹑貧窮人的權利。
13
義人定必稱讚你的名;正直人必居住你面前。

箴言選讀

箴言 26:16
懶惰人看自己比七個善於應對的人更有智慧。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