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42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可拉子孫沉思默想的詩﹐屬於指揮集。)上帝阿﹐我的心切慕著你﹐如同鹿切慕有水的谿河。
2
我的心渴想著上帝﹑永活的上帝;我幾時纔得來見上帝的聖容呢?
3
我終日不斷地譏笑我說:「你的上帝在哪裡?」我便晝夜不住地流眼淚當飯喫。
4
我往往在貴顯群中﹐一團熙熙壤壤的參拜者﹐用歡呼稱讚的聲音﹐行進到上帝殿裡:這些事我每逢追想﹐便傾瀉傷感來。
5
我的心哪﹐你為甚麼沮喪?為甚麼以悲歎壓著我呢?應當仰望上帝;因為還要稱讚他﹑我(傳統:他)面前的救助﹑我的上帝。
6
我心裡有沮喪壓著我;所以我從約但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想起你來。
7
你的瀑布一發了聲﹐深淵就和深淵響應;你的洪濤和波浪都漫過我。
8
我晝夜所思慕的﹐我向我生命之上帝所禱告的就是:願上帝吩咐他的堅愛來救助我(傳統:白晝永恆主吩咐他的堅愛;夜間有頌歌與我同在;又有向我生命之上帝所發出的禱告)。
9
我要對上帝我的磐石說:「你為甚麼忘了我?我為甚麼須因仇敵的壓迫而時常悲哀呢?」
10
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擊碎我的骨頭;他們終日不斷地譏笑我說:「你的上帝在哪裡?」
11
我的心哪﹐你為甚麼沮喪?為甚麼以悲歎壓著我呢?應當仰望上帝;因為我還要稱讚他﹑我面前的救助﹑我的上帝。

箴言選讀

箴言 26:15
懶惰人放手在盤子裡,就是向口撤回也以為勞乏。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