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5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大衛的詩﹐屬於指揮集。時在大衛和拔示巴同床﹐神言人拿單來見他以後。)上帝阿﹐按你堅固之愛恩待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哦!
2
將我的罪孽完全洗淨﹐而潔除我的罪哦。
3
因為我的過犯我自己知道;我的罪老在我面前。
4
我犯罪得罪的乃是你﹐就只是你﹐是在你眼前行了這壞事﹐以致你下判語時顯為公義﹐你判罰時顯為清正。
5
哎﹐我是在罪孽中生的;在罪惡中我母親孕懷了我。
6
阿﹐你所喜愛的是內裡真實;求你使我在心底緊密處得以明白智慧。
7
求你用牛膝草給我除罪污﹐我就乾淨;給我洗清﹐我就比雪更白。
8
求你用歡喜快樂使我滿足(傳統:求你使我聽到??)﹐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得以踴躍歡欣。
9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求你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10
上帝阿﹐為我化造潔淨的心哦﹐使我裡面有更新而堅定的靈。
11
不要丟掉我離開你的聖容;不要從我裡面收回你的聖靈。
12
求你使我復得你拯救之喜樂﹐使我有甘心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13
願我將你的道路教訓有過犯的人﹐好叫罪人轉回﹑復歸於你。
14
上帝阿﹐拯救我的上帝阿﹐援救我免犯流人血的罪(或譯:免致流血而死);我的舌頭就呼頌你的義氣。
15
主阿﹐張開我的嘴脣﹐我的口便宣說頌讚你的話。
16
因為你不喜愛祭物;我若獻上燔祭﹐你也不悅納。
17
上帝所要的祭乃是憂傷(即:破碎)的靈;憂傷痛悔(即:被壓碎)的心﹐上帝阿﹐你不藐視。
18
求你依你的恩悅善待錫安﹐修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19
那時你就喜愛正對的祭﹑燔祭和全燔祭;那時人就將公牛獻於你的祭壇上。

箴言選讀

箴言 26:11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轉過來吃他所吐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