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7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阿﹐我避難的是在你裡面;求你使我永不失望;
2
憑你的義氣援救我﹐解救我。側耳聽我﹐拯救我﹐
3
做我的磐石﹑我的居所(或譯:保障)做山寨之堡(傳統:不斷地來﹑你已經命令)來拯救我;因為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惟獨是你。
4
我的上帝阿﹐解救我脫離惡人的手哦﹐脫離不義和殘暴之人的掌握。
5
因為主阿﹑因為只有你是我所盼望的;永恆主阿﹑只有你是我幼年以來所倚靠的。
6
從出母腹以來我依賴的就是你;是你將我割離母胎的。我不斷頌讚的就是你。
7
許多人以我為怪異;但你是我的避難所﹑我的力量。
8
我的口滿了你可頌可讚的事;你終日歌頌的是你的榮美。
9
求你不要在我年老時丟掉我;不要在我力氣消盡時將我撇下。
10
因為我的仇敵議論我;那些窺察著﹑要害我性命的﹑一同商議﹐
11
說:「上帝已經離棄了他;追趕他吧;捉住他吧!因為沒有人援救。」
12
上帝阿﹐不要遠離我;我的上帝阿﹐趕快幫助我!
13
願那些控告(同詞:撒但)我的﹑與我性命為敵的﹐慚愧而消沒;願那些謀求害我的﹑披上侮辱羞慚。
14
而我呢﹑我卻要不斷地仰望﹐並要更加頌讚你。
15
我的口要敘說你的義氣﹐要終日傳述你的拯救;因為其數目我並不知。
16
我要論到主大能的作為;永恆主阿﹐我要提說你的義氣;單提你的。
17
上帝阿﹐從我幼年以來﹑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還宣說你奇妙的作為。
18
到我這年老髮白時候﹑上帝阿﹐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膀臂的作為向下一代宣說﹐將你的大能向一切將來的人講述。
19
而你的義氣﹑上帝阿﹑就是你所行的大事﹑達於高天﹐上帝阿﹐誰能比得上你呢?
20
你這使我(有古卷:我們)經見了多而慘惡之患難的﹑你必使我(有古卷:我們)活過來﹐使我(有古卷:我們)從地府之最低處(同詞:深淵)再上來。
21
求你加多我的快樂(傳統:昌大)﹐又轉而安慰我。
22
我﹐我也要鼓瑟稱讚你﹐我的上帝阿﹐我要稱讚你的忠信;以色列之聖者阿﹐我要彈琴作樂讚揚你。
23
我歌頌你時﹑我的嘴脣要歡呼;我的性命﹑你所贖救的﹑要高唱。
24
我的舌頭要終日不斷地表揚你的義氣。因為那些謀求要害我的已被挫折受辱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5:3
天之高,地之厚,君王之心也測不透。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