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90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神人摩西的祈禱。)主阿﹐你乃是我們的居所(有古卷:避難所)﹐一代又一代。
2
諸山未曾生出﹐地和世界未曾產生(傳統:你未曾產生)﹐從亙古到永遠﹑你乃是上帝。
3
你叫世人回歸塵土﹐說:「人類阿﹐要歸回!」
4
因為在你看﹑千年如剛過的昨日﹐又如夜裡的一更。
5
你年年把人撒播去(傳統:你把他們沖去﹐他們就睡著)﹐他們就如草早晨萌了芽;
6
早晨萌了芽而發旺﹐晚上就凋萎枯乾了。
7
因為我們因你的怒氣而消滅﹐因你的烈怒而惶恐到死。
8
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聖容之光輝中。
9
我們的日子都在你的震怒中過去;我們度盡了歲月﹑像歎了一口氣。
10
這其中﹑我們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迅速地過去﹐我們也飛沒了。
11
誰曉得你怒氣之權勢﹐誰看明你震怒之威力(傳統:按你該受的敬畏)呢?
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增進智慧之心。
13
永恆主阿﹐要到幾時呢?回心轉意﹐憐恤你僕人吧!
14
求你使我們於早晨飽得你的堅愛﹐好叫我們終日不斷地歡呼喜樂。
15
你使我們受苦了多少日﹐求你也使我們歡喜了多少日;你使我們經見了患難多少年﹐求你也使我們喜樂了多少年。
16
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願你的威榮向他們的子孫顯明。
17
願主我們的上帝之恩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的手所作的工﹑於我們身上;我們的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它。

箴言選讀

箴言 24:8
設計作惡的,必稱為奸人。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