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99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作王﹐萬族之民戰抖;他坐在兩個基路伯之上﹐大地震動。
2
永恆主至大﹑住在錫安;惟獨他崇高﹑統治萬族之民。
3
他們稱讚他的(傳統:你的)名﹑大而可畏懼;惟獨他至聖。
4
大有能力的王﹑喜愛公平的主阿(傳統:王的能力喜愛公平)﹐你堅立公正﹐你在雅各中施行公平和義理。
5
你們要尊永恆主我們的上帝為至高﹐在他的腳凳前敬拜;惟獨他至聖。
6
在他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亞倫;在呼求他名的人之中有撒母耳﹐他們呼求永恆主﹐他就應了他們。
7
他在雲柱中對他們說話;他們遵守他的法度和律例﹑就是他所賜給他們的。
8
永恆主我們的上帝阿﹐你真地應了他們;你雖按他們所行的加以罰報﹐你卻也是赦免他們﹑的上帝。
9
你們要尊永恆主我們的上帝為至高﹐在他的聖山上敬拜;因為永恆主我們的上帝是至聖的。

箴言選讀

箴言 26:21
好爭競的人煽惑爭端,就如餘火加炭,火上加柴一樣。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