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啟示錄 第1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有一根彷彿量杖給了我﹐又有話說:「你起來﹐量量上帝的殿堂和祭壇﹑以及其中敬拜的人。
2
不過殿堂以外的院子﹑卻不要量﹐因為已經給了外國人了;他們必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3
我要賜權柄叫那兩個捨生作證人披著麻衣傳講神言﹑一千二百六十天。」
4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大地之主面前的。
5
若有人想要傷害他們﹐就必有火從他們口中噴出﹐去燒滅他們的仇敵;若有人想要傷害他們﹐就必定這樣被殺。
6
這兩個人有權柄把天閉塞著﹐叫雨水在他們傳講神言的日子不下來;又有權柄掌管眾水﹑叫水變成了血;他們並且能用各樣災殃﹑按所要的次數擊打大地。
7
他們作完了他們的見證時﹐那從無底坑裡上來的獸必對他們作戰﹐勝過他們﹐殺死他們。
8
他們屍體必倒在那大城的街道上。這城按靈意叫所多瑪﹐叫埃及﹐又是他們的主被釘十字架的地方。
9
許多民許多族許多種語言的人和許多邦國中﹑人們必觀看他們的屍體三天半﹐又不許人把他們的屍體安放在塋墓裡。
10
為了他們的緣故﹑住在地上的人就歡喜快樂﹐彼此送禮﹐因為這兩位神言人實在叫住在地上的人受了苦痛。
11
三天半以後﹑有生氣從上帝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挺起腿來站著﹐觀看的人大為懼怕。
12
他們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對他們說:「上這裡來!」他們就駕雲上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著他們。
13
就在那時就發生了大地震;那城有十分之一倒壞了。在地震中遭難而死的人有七千名;其餘的人都很懼怕﹐就把榮耀獻與天上的上帝。
14
第二樣災禍過去了。你看吧﹐第三樣災禍快到了。
15
第七位天使吹了號筒;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界的國已成了我們的主和他所膏立的基督的國了;他必掌王權﹑世世無窮。」
16
那些在上帝面前﹑坐在他們座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都面伏於地﹑敬拜上帝
17
說:「今在昔在的主上帝﹐全能者阿﹐我們感謝你;因為你已執掌你的大權能而作王了。
18
列國發怒﹐但你報應之怒臨到了;死人受判罰的時候到了;你將賞賜給你的僕人們﹑神言人們和聖徒﹑以及敬畏你名的人﹑小的大的﹑時候到了;你毀壞那些敗壞大地的人﹑時候到了!」
19
於是那在天上的上帝殿堂就開了;他的約櫃在他的殿堂中看得清清楚楚。隨即有閃電﹑響聲﹑雷轟﹑地震和大雹。

箴言選讀

箴言 25:16
你得了蜜嗎?只可吃夠而已,恐怕你過飽就嘔吐出來。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