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啟示錄 第5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我看見在坐寶座者右手掌上有一卷書﹐裡面外後都寫著字﹐蓋上了七個印密封著。
2
又看見一個很有力量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來揭破它的七個印呢?」
3
在天上沒有﹐在地上沒有﹐在地底下也沒有能展開或閱覽那書卷的。
4
因為找不著一個配展開或閱覽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別哭了!你看﹐猶大支派的獅子﹑大衛的根﹑已經得勝﹐可以展開那書卷﹑而揭開其七印了。」
6
我看見在寶座正中﹑就是四活物圈正中﹑和長老圈正中﹑有一隻羔羊站立著﹑像被屠殺過的。他有七個角七個眼睛﹐就是上帝之七靈﹑奉差遣往全地上去的。
7
羔羊就來﹑逕由坐寶座者右手中拿取了。
8
既取了那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執有絃琴和金爐子﹑滿盛著香﹑就是聖徒的禱告。
9
他們直唱新的歌說:「你是配取那書卷﹑而揭開其印的;因為你曾被屠殺﹐曾用你的血從各族派各種語言的人﹑各民族各邦國中﹑買了人來﹐歸於上帝;
10
使他們成國為祭司﹑可親近我們的上帝;他們必在地上掌王權。」
11
我又看﹐就聽見寶座活物和長老的四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12
他們直聲說:「被屠宰的羔羊是配得權能﹑豐富﹑智慧﹑力量﹑尊貴﹑榮耀﹑祝頌的。」
13
我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和洋海裡一切被創造之物﹑以及天地間的萬有﹑都一直說:「願祝頌﹑尊貴﹑榮耀﹑權勢﹑歸於坐寶座的和羔羊﹑世世無窮。」
14
四活物直說「阿們」(即:誠心所願);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箴言選讀

箴言 24:20
因為,惡人終不得善報;惡人的燈也必熄滅。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