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啟示錄 第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上﹐掌握著地上四面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不吹在海上﹐也不吹在任何樹上。
2
我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執有永活上帝的印。他向那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
3
說:「地或海或樹木﹑你們別傷害﹐等到我們在我們上帝之僕人們額上蓋上了印為止。」
4
我聽見被蓋上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被蓋印的共有十四萬四千(希臘文作:一百四十四千):
5
猶大支派中被蓋印的有一萬二千(希臘文作:『十二千』;下同);如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被蓋印的有一萬二千;
9
這些事以後我觀看﹐見有一大群人﹐沒有人能數過來:從各邦國各族派各民族各種語言的人中間出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披著白袍﹐手裡拿著棕樹枝。
10
他們大聲喊著說:「拯救與得勝屬於坐寶座上的﹑我們的上帝﹐也屬於羔羊。」
11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長老跟四活物的四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上帝
12
說:「誠心誠意願祝頌﹑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能(通譯:能力)﹑力量﹑歸於我們的上帝﹐世世無窮!阿們(即:誠心所願)。」
13
長老中有一位應聲對我說:「這些披著白袍的是誰阿?是從哪裡來的?」
14
我對他說:「我主﹐你是知道的;我不知道。」他對我說:「這些人是從那大苦難中出來的;他們曾在羔羊血中(或譯:曾用羔羊的血)把他們的袍子洗到白白。
15
故此他們在上帝寶座前﹐晝夜在他殿堂中事奉他;坐寶座者的榮現必覆庇著他們。
16
他們必不再餓﹐也不再渴;日頭或一切炎熱必不燒著他們;
17
因為在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之泉源那裡;上帝也從他們眼上擦去一切的眼淚。」

箴言選讀

箴言 26:21
好爭競的人煽惑爭端,就如餘火加炭,火上加柴一樣。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