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啟示錄 第9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第五位天使吹了號筒;我就看見一夥星從天上墜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給了他。
2
他開了那無底坑﹐就有煙從坑裡往上冒﹐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空氣都因坑裡的煙而變了黑暗。
3
有蝗蟲從煙裡出來﹐到了地上;有權柄給了牠們﹐像地上的蠍子有權柄一樣。
4
又有話吩咐牠們別傷害地上的草﹑或各樣青物﹑各樣樹木﹐惟獨要傷害人﹑那沒有上帝印記在額上的人。
5
蝗蟲卻沒有得權柄可以殺戮他們﹐只要叫他們受苦痛五個月;他們的苦痛就像蠍子螫人時所引起的苦痛一樣。
6
當那些日子﹑人必求死﹐決尋不著死;人必切願要死﹐死卻逃避他們。
7
蝗蟲的形狀彷彿是馬豫備好了要出戰一樣。牠們頭上戴的像華冠﹑彷彿是金的;他們的臉面像人的臉面;
8
牠們有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牠們的牙像獅子的牙;
9
牠們有胸甲像鐵的胸甲﹐牠們翅膀的響聲像許多車馬奔跑出戰的響聲。
10
牠們有尾巴彷彿是蠍子﹐又有毒刺;牠們那傷害人五個月的權柄就在於牠們的尾巴。
11
牠們有無底坑的使者做王管轄牠們;王的名字按希伯來話是亞巴頓;按希利尼話叫亞波倫﹑就是『毀滅者』的意思。
12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你看吧﹐此後還有兩樣災禍要來呢。
13
第六位天使吹了號筒;我就聽見有聲音從上帝面前金祭壇的四角上發出﹐
14
對那執有號筒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釋放吧。」
15
那四個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就被釋放﹐就豫備好了﹐到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類三分之一的。
16
馬軍的數目是二萬萬:牠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17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是這樣:他們有胸甲像火跟風信子石和硫磺的顏色;馬的頭像獅子的頭;有火跟煙和硫磺從牠們口中噴出。
18
由於這三樣災殃﹑就是從馬口中所噴出的火跟煙和硫磺﹑人類的三分之一都被殺了。
19
馬的權柄是在於牠們的口﹐又在於牠們的尾巴;牠們的尾巴彷彿是蛇﹐有頭;牠們是用這些頭去傷害人的。
20
其餘的人﹑沒有在這些災殃中被殺的﹑還不改悔他們的手的作為﹐不停止拜鬼魔和偶像﹑就是那些金銀銅石木造的﹑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也不能走路的偶像。
21
他們又不改悔他們常行的兇殺﹑邪術﹑淫亂﹑或偷盜。

箴言選讀

箴言 25:7
寧可有人說:請你上來,強如在你覲見的王子面前叫你退下。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