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羅馬書 第10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弟兄們﹐我心裡所切願﹑我向上帝所替以色列人祈求的﹑就是他們之得救。
2
我可以給他們作證﹐他們對上帝倒有熱心﹐只是不按著真認識罷了。
3
因為他們不明白上帝救人之義﹐只求立自己的義﹐就不順服上帝救人之義了。
4
其實基督乃是律法的終極﹐叫一切信的人都歸於義的。
5
摩西寫著說:「人若行那本著律法的義﹐就必因著這個而活。」
6
但那本著信的義卻是這樣說的:「你不要心裡說:『誰要升上天去﹐〔這就是說﹐誰要把基督領下來〕呢?』
7
或是說:『誰要下無底坑去。〔這就是說﹐誰要把基督從死人中領上來〕呢?』」
8
不﹐它所寫的乃是:「話語是和你相近﹐就在你口中﹐就在你心中」:〔這就是說﹐我們所宣傳這本信的話語〕。
9
你若口裡承認耶穌為主﹐心裡相信上帝曾叫他從死人中活了起來﹐就必得救:
10
心裡信就得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11
因為經上說:「凡信靠他的人總不至於失望。」
12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區別:同一位主是萬人的主﹐豐豐富富的恩待一切呼求他的人。
13
「因為無論誰呼求主的名﹑都必得救」。
14
這樣看來﹐人沒相信的﹑人怎能呼求呢?所沒聽到的﹑人怎能相信呢?沒有宣傳的﹐人怎能聽見呢?
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宣傳呢?正如經上所記:「傳美事之好消息者的腳蹤何等的佳美阿!」
16
然而人們卻沒有都聽從好消息阿;因為以賽亞說:「主阿﹐我們所傳給人聽的﹑有誰相信呢?」
17
可見信是由於聽﹐聽是憑著基督的話語。
18
但是我說﹐人們難道沒有聽見麼?誠然聽見了:「他們的音響﹑發出於全地﹐他們的話語﹑傳到天下之極邊。」
19
但是我說﹐以色列難道不明白麼?先有摩西說:「我要激動你們羨妒那不是國民的﹐我要惹動你們氣忿那蒙昧的國民。」
20
又有以賽亞放膽而說:「沒有尋求我的﹑我使他們遇見;沒有求問我的﹑我向他們顯現。」
21
論到以色列呢﹑他卻說:「我向悖逆頂撞的子民﹑整天伸手來招呼呢!」

箴言選讀

箴言 25:27
吃蜜過多是不好的;考究自己的榮耀也是可厭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