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撒迦利亞書 第10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當春雨時候向永恆主求雨哦!永恆主是叫閃電閃發的﹐他必將傾盆一雨賜下給人﹐給人青草在田地上。
2
因為家神所說的是虛無﹐占卜者所見的徵象是虛假﹐作夢者所說的是虛妄;他們安慰人是徒然的;故此眾人都像羊各走己路﹐因無牧人就困苦。
3
「我向牧民者發怒﹐我必察罰做領袖的公山羊;因為萬軍之永恆主眷顧他的羊群﹑猶大家﹐要使他們像威風凜凜的馬在戰陣上。
4
房角石從他們而取﹐橛子從他們而採﹐作戰的從他們而擇﹐個個統治者從他們而出。
5
他們(原在第四節之末。今移此)一概都像勇士在戰陣上將仇敵踐踏在街上的泥土中;他們必爭戰﹐因為永恆主與他們同在;騎馬的兵也必失敗蒙羞。
6
「我必使猶大家堅強起來﹐我必拯救約瑟家(或譯:使約瑟家得勝利)。使他們返回﹐因為我憐憫他們﹐他們就像我不曾棄絕的一樣;因為是我永恆主做他們的上帝﹐我必應他們。
7
以法蓮人必像勇士;他們心中必喜樂如同喝酒;他們的兒女必看見而喜樂;他們的心必因永恆主(或譯:靠著永恆主)而快樂。
8
「我必向他們吹口哨﹑招集他們﹐因為我贖救了他們﹐他們人數就加多﹐如從前之加多一樣。
9
我雖(或譯:我必)播散他們在列族之民中﹐他們在遠方還是要懷念著我;他們跟兒女都必活著﹐並且回來。
10
我必將他們從埃及地再領回﹐將他們從亞述招集攏來﹐領到基列地和利巴嫩﹐直到不足以容他們。
11
永恆主必經過埃及海(傳統:他必經過海困苦);海中波浪必被擊打﹐尼羅河深處都必乾涸。亞述的狂傲必被抑制﹐埃及權柄之杖也必消逝。
12
我必使他們靠著永恆主(或譯:在永恆主裡面)而堅強﹐他們都必在他名下出入往來」:永恆主發神諭說。

箴言選讀

箴言 26:7
瘸子的腳空存無用;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也是如此。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