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撒迦利亞書 第2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希伯來文經卷作亞:2:5)我又舉目觀看﹐忽見一個人﹐手裡拿著量地的繩子。
2
我說:「你往哪裡去?」他對我說:「要去量量耶路撒冷﹐看有多寬﹐有多長。」
3
看哪﹐那跟我說話的天使走出一步來﹐另有一位天使也走出一步來迎著他﹐
4
對他說:「你跑去告訴那邊那青年人﹐說:「耶路撒冷準會有人居住﹐像無城墻的鄉村一樣﹐因為其中有人和牲口很多。
5
永恆主發神諭說:我對耶路撒冷必作為一道四圍的火墻﹐並作城中間的榮光。』」
6
永恆主發神諭說:我從前分散你們在(傳統:像)天之四方(希伯來文:四風);現在呢﹑永恆主發神諭:哦!哦!你們從北方之地逃回來哦!
7
哦﹐錫安的子民﹐住巴比倫人(希伯來文:女子)中間的阿﹐逃脫吧!
8
因為萬軍之永恆主在榮現之後差遣了我來宣告關於那些擄掠你們﹑的列國之事﹑是這麼說的:凡觸害著你們的就是觸害著永恆主眼中眼中的瞳人。
9
「看吧﹐我(或譯:他)必向著他們掄手﹐他們就做服事他們的人的掠物﹐那麼你們便知道萬軍之永恆主差遣了我。
10
錫安小姐阿﹐歡呼喜樂吧!因為你看﹐我來﹑要住在你中間:這是永恆主發神諭說的。
11
那日必有許多國皈依永恆主﹑做我的子民;我必住在你中間﹐你就知道是萬軍之永恆主差遣了我到你這裡來的。
12
永恆主必在這聖地擁有猶大做他產業的分兒;他必再揀選耶路撒冷。」
13
一切血肉之人哪﹐務要屏息肅靜在永恆主面前哦;因為他從他的聖居所奮發起來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5:21
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飯吃;若渴了,就給他水喝;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