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約翰一書 第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論到生命之道﹑那從起初就有的﹑我們曾聽見﹑曾親眼看見﹑曾觀看而親手摸過的道:
2
〔這生命顯現過了﹐我們曾看見過﹐如今就在作見證﹐將這生命﹑真而永的生命﹑那與父同在﹑而向我們顯現過的﹑傳報給你們〕。
3
我們曾看見過曾聽見過的﹑現在也傳報給你們﹐是要讓你們也和我們有團契;而我們這團契又是與父﹑和他兒子耶穌基督所有的團契。
4
我們將這些事寫出來﹐是要使我們的喜樂得到完滿。
5
上帝乃是光﹐在他裡面都沒有黑暗:這就是我們從他所聽見﹑如今又傳告你們的信息。
6
我們若說『我們與他有團契』﹐又在黑暗裡行﹐便是撒謊﹐不按真實而行。
7
但我們若在光裡行﹐如同上帝(希臘文:他)在光裡﹐那我們就彼有團契了﹐而他兒子耶穌的血就潔淨我們一切的罪了。
8
我們若說『我們沒有罪』﹐便是欺騙自己﹐真實就不在我們裡面了。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希臘文:他)是可信可靠﹐是公義的﹐他必赦免我們的罪﹐潔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0
我們若說『我們沒有犯過罪』﹐便是以上帝(希臘文:他)為撒謊者﹐他的道就不在我們裡面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6:15
懶惰人放手在盤子裡,就是向口撤回也以為勞乏。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