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約翰一書 第3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你們看﹐父將何等的愛愛了我們;讓我們得稱為上帝的兒女!我們也真地是。世人之所以不認識我們的﹐是因為沒有認識他。
2
親愛的﹐我們現今是上帝的兒女;將來怎樣﹐還未顯明;我們只知道他無論甚麼時候顯現﹐我們總會像他﹑因為我們必見他﹐照他的真樣子。
3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使自己清潔﹐像他那樣清潔。
4
凡犯罪的﹑就是行了不法之事;不法之事就是罪。
5
你們知道主曾經顯現﹐是要把人的罪除掉:在他裡面並沒有罪。
6
凡住在他裡面的不犯罪;凡犯罪的是未曾看見他﹐也未曾認識他。
7
小子們﹐別讓人領你們走迷了路了;行義的纔是義人﹐正像主是義的;
8
犯罪的乃是出於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上帝的兒子顯現出來﹐就是要毀滅魔鬼的作為。
9
凡由上帝而生的不犯罪﹐因為上帝的種長存在他裡面:他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上帝而生的。
10
凡不行義的﹑不是出於上帝;不愛兄的﹑也不出於上帝:在這一點﹑上帝的兒女和魔鬼的兒女就顯出來了。
11
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信息就是:我們應當彼此相愛;
12
不像該隱;出於那邪惡者﹑而屠殺了他的兄弟。為甚麼屠殺他呢?因為他自己的行為邪惡﹐而他兄弟的行為卻是正義。
13
弟兄們﹐世人若恨你們﹐別以為希奇了。
14
我們知道我們已經從死裡越到生裡來﹐是因為我們愛弟兄。不愛弟兄的﹑還住在死裡面。
15
凡恨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知道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與『住』字同字)在他裡面。
16
主替我們放棄了性命:在這點﹑我們就認識了愛了。我們呢﹑也應該替弟兄們放棄性命。
17
凡有人有世上養生之資﹐見他弟兄有缺乏﹐卻向關閉著憐憫的心腸﹐愛上帝的心怎能存(與『住』字同字)在他裡面呢?
18
小子們﹐我們愛人﹑別只用話語了﹐也別只用舌頭了﹐卻要用行為和真實。
19
在這一點﹑我們可以知道我們屬於真實;
20
就使我們的心怎樣責備我們﹐我們在上帝面前仍可自安﹐因為上帝比我們的心大;他知道萬事。
21
親愛的﹐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我們在上帝面前就有坦然無懼的心了。
22
這樣﹐凡我們所求的﹐我們都從他得著﹐因為我們守他的誡命﹐行他眼中所喜歡的事。
23
我們要信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並照他所賜給我們的誡命彼此相愛:這就是上帝的誡命。
24
守上帝誡命的﹑住在上帝裡面﹐上帝也住在他裡面。在這一點﹑我們就知道上帝住在我們裡面﹐是由於他所賜給我們的靈。

箴言選讀

箴言 26:25
他用甜言蜜語,你不可信他,因為他心中有七樣可憎惡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