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撒母耳記上 第29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非利士人將他們的眾軍兵集合到亞弗;以色列人則在一個水泉旁紮營:那水泉是在耶斯列。
2
非利士人的霸主﹑各帶軍兵﹐有的一百﹐有的一千﹐挨次前進;大衛和跟隨的人﹑同著亞吉﹑在後頭跟著。
3
非利士人的統領說:「這些希伯來人是甚麼東西?」亞吉對非利士人的統領說:「這不是以色列王掃羅的臣僕麼?他在我這裡有些年日了;自從他流落來投﹑直到今日﹑我未曾見他有甚麼過錯阿。」
4
非利士人的統領惱怒亞吉﹐說:「你要叫這人回你所分派他的地方去﹐不可叫他同我們下戰場﹐免得他在戰場上變為敵擋我們的。這傢伙要用甚麼去討他主上的喜悅呢?豈不是用我們這些人的腦袋麼?
5
從前以色列婦女們舞蹈唱和著說:『掃羅擊殺其千千﹐大衛擊殺其萬萬﹐』不是指著大衛這人而說的麼?」
6
亞吉把大衛叫來﹐對他說:「我指著永活的永恆主來起誓:「你是正直人;你跟著我在軍營中出入﹑我看得很滿意;自從你來我這裡﹑直到如今﹑我未曾見過你有甚麼壞處;只是眾霸主卻不喜歡你。
7
那麼你現在儘管回去﹐安心地去﹐免得你所作的﹑非利士人的霸王不喜歡。」
8
大衛對亞吉說:「我作了甚麼呢?自從僕人在你面前以來﹑直到今日﹑你查出我有甚麼事情使我不去攻打我主我王的仇敵呢?」
9
亞吉回答大衛說:「我知道你在我面前很好﹐如同神的使者一般;只是非利士人的統領卻說:『這人不可同我們上戰場』;
10
故此你和你主上的僕人﹑就是同你一道來的﹑明日早晨要早早起來;去到我所分派你們去的地方﹐不要懷著惡意﹐因為你在我面前總是好的;不過你們早晨要早早起來﹐天亮了就走。」
11
於是大衛和跟隨的人清早起來﹐要在一早就走﹑回非利士人之地;非利士人也上耶斯列去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4:8
設計作惡的,必稱為奸人。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