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歷代志下 第2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約坦登極的時候二十五歲;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他母親名叫耶路沙﹐是撒督的女兒。
2
約坦行了永恆主所看為對的事﹐都照他父親烏西雅所行的。只是沒有進過永恆主的殿堂;人民還是敗壞。
3
約坦建造了永恆主之殿的上門;在俄斐勒城墻上他也多有建造。
4
他在猶大山地建造了城市﹐又在樹林高地中建造碉堡和譙樓。
5
約坦同亞捫人的王交戰﹐勝過了他們;那一年亞捫人獻給他一百擔銀子﹑一萬歌珥小麥﹑一萬大麥:亞捫人是給他進貢了這麼多的;第二年第三年也是這樣。
6
約坦日漸強盛﹐因為他在永恆主他的上帝面前守正他所行的路。
7
約坦其餘的事﹑他一切戰事和所行的﹐都寫在以色列和猶大諸王記上呢。
8
他登極的時候二十五歲;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
9
約坦跟他列祖一同長眠﹐人將他埋葬在大衛城裡;他兒子亞哈斯接替他作王。

箴言選讀

箴言 23:31
酒發紅,在杯中閃爍,你不可觀看,雖然下咽舒暢,終久是咬你如蛇,刺你如毒蛇。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