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歷代志下 第4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他又造了一座銅祭壇﹐長二十肘﹐寬二十肘﹐高十肘。
2
又造了一個鑄的銅海:從這邊到那邊有十肘﹐是圓的﹐高五肘﹐周圍的圓周線有三十肘。
3
在海的邊緣之下有匏瓜(傳統:牛)的樣式四圍圍著它﹐每肘十粒﹐四面圍繞著銅海;匏瓜(傳統:牛)有兩行﹐是鑄海時候鑄上的。
4
銅海立在十二隻銅牛之上:三隻向北﹐三隻向西﹐三隻向南﹐三隻向東;銅海在牛上﹐牛尾都向內。
5
銅海厚一手掌﹐邊像杯邊的作法﹐像百合的花蕊﹐其容量能盛得三千罷特。
6
他又造了十個洗濯盆﹐五個放在南邊(即:右邊)﹐五個在北邊(即:右邊)﹐可以在裡面洗;人將燔祭用的物件﹑放在裡面洗濯;但海是給祭司洗的。
7
他又照所規定的樣式造了金燈臺十個﹐放在殿堂裡﹐五個在南邊(即:右邊)﹐五個在北邊(即:右邊)。
8
又造十張桌子﹑安在殿堂裡﹐五張在南邊﹐五張在北邊。他又造了金碗一百個。
9
又造祭司院﹑大外院﹑和外院門;用銅把門扇包上。
10
又將銅海放在殿的南邊﹑東偏南的地方。
11
戶蘭又造了盆﹑鏟子和碗。這樣﹑戶蘭就作完了他為所羅門王所作關於上帝之殿的工:
12
所作完的是兩根柱子﹑和柱子上頭兩個柱斗的碗(傳統:和碗和兩個柱斗在柱子上頭)﹑和兩個網子來遮蓋柱子上頭兩個柱斗的碗﹐
13
又有四百個石榴安在兩個網子上﹐每一個網子有兩行石榴來遮蓋柱子上面兩個柱斗的碗。
14
他又造了十個盆座﹐也造了十個盆座上的洗濯盆﹐
15
和那一個銅海和銅海底下的十二隻牛。
16
所羅門所親信的師父戶蘭也用磨光的銅給所羅門王為永恆主之殿造了盆﹑鏟子﹑肉鍤子﹑和附屬的一切器皿:
17
王在約但河那片平原﹑疏割與撒利但之間﹑用膠泥模(或譯:在亞當渡那裡)鑄的。
18
所羅門造了這一切器皿﹑非常之多;銅的重量無法可查。
19
所羅門造了上帝殿裡一切的器皿:就是金祭壇和幾張桌子﹐桌子上面可以擺著神前餅﹐
20
燈臺和燈盞﹑按照規定可以在內殿前面點的﹐是用精金作的﹐
21
還有燈花﹑燈盞﹑蠟剪﹑都是金的﹐並且是純全金的;
22
又有蠟燭剪子﹑碗﹑碟子﹑火鼎﹑都是用精金作的﹐又殿的門樞﹑至聖所內門扇的門樞﹑和殿堂門扇的門樞﹑都是金的。

箴言選讀

箴言 26:11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轉過來吃他所吐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