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歷代志下 第5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這樣﹑所羅門為永恆主的殿所作的一切工就作完了。所羅門把他父親大衛分別為聖的東西﹑金銀和一切器皿﹑都帶了來﹐安在上帝之殿的府庫中。
2
那時所羅門將以色列長老﹑各支派族長﹑以色列子孫父系家屬的首領﹑都召集到耶路撒冷﹐要把永恆主的約櫃從大衛城錫安﹑接上來。
3
於是以色列眾人在七月節期前都聚集到王那裡。
4
以色列長老來到了﹐利未人便將約櫃抬起來。
5
他們將約櫃和會棚以及會棚中一切聖的器具都運上來﹐是祭司和利未人把這切一切運上來的。
6
所羅門王和那些會集到他那裡的以色列全會眾都在約櫃前宰獻牛羊為祭﹐多到不能計算﹑不能數點。
7
祭司將永恆主的約櫃抬到它的所在﹑就是內殿﹑至聖所﹑兩個基路伯的翅膀下面。
8
基路伯張開它的翅膀在約櫃的所在之上﹐以致基路伯在上面將櫃和櫃的杠都遮掩著。
9
那枝杠很長;杠頭從聖的所在(傳統:從櫃那裡)﹑內殿前面﹑可以看見﹐在殿外卻看不見;直到今日﹑兩枝杠還在那裡。
10
約櫃裡只兩塊版﹐就是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後﹑永恆主同他們立約的時候﹑摩西在何烈山所放在那裡的。除此以外﹑並無別物。
11
當祭司從聖的所在出來的時候〔當時在那裡所有的祭司都已潔淨自己為聖﹐並沒有守著不平常的班次;
12
那些歌唱的利未人﹑亞薩﹑希幔﹑耶杜頓﹐跟他們的兒子和族弟兄﹑全都穿細麻布的衣服﹐站在祭壇東邊﹐拿著響鈸琴瑟;同他們在一起的有一百二十個吹號筒的祭司;
13
吹號筒的和唱歌的都同音同調出大聲讚美稱謝永恆主〕。他們拿號筒響鈸和各種樂器高聲讚美永恆主說:「因為永恆主至善;他堅固的愛永遠長存」﹐那時有雲充滿著殿中﹐充滿著永恆主之殿;
14
因那雲的緣故﹐祭司都不能站著供職﹐因為永恆主的榮光充滿著上帝之殿。

箴言選讀

箴言 25:5
除去王面前的惡人,國位就靠公義堅立。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