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提摩太後書 第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奉上帝旨意﹑為傳布上帝在基督耶穌裡所應許的永生﹑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
2
寫信給親愛的孩子提摩太。願你由天父上帝和我們的主基督耶穌﹑獲得恩惠﹑憐恤﹑和平安!
3
我感謝上帝﹑我接續祖先﹑用潔淨良知所事奉的上帝;在祈禱中﹑我不住地惦念著你﹑
4
黑夜白日地惦念著;一想起你所流的眼淚﹐我就切慕要見你﹐好讓我滿有喜樂。
5
我記得那在你心裡的無偽之信﹐就是先存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存在你心裡。
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上帝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7
因為上帝並不是賜給我們膽怯之靈﹑乃是賜能力愛心和修練之靈。
8
所以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他做囚犯的為恥;總要按照上帝的能力﹑為著福音一同喫苦。
9
上帝救了我們﹐以奉獻為聖之號召召喚我們﹐不是按著我們的行為﹐乃是按著他的定旨和恩惠﹐就是歷時歷世以前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我們﹐
10
如今藉著我們的救主基督耶穌之顯現為人所顯明出來的。他把死廢掉﹐又藉著福音將生命與『不朽』彰顯出來。
11
為這福音﹑我被立為報信者﹑做使徒﹑做教師;
12
就是因這緣故﹑我纔受這些苦的。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我認識我所信的﹐也深信他有能力可保守我所受的託付(或譯:我所託付他的)﹑直到那日。
13
你從我所聽見的健全言論﹐你要用那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奉為規範。
14
你所受託付的美好職守﹑你要藉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保守著。
15
你知道所有在亞西亞的人都轉離了我;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
16
願主賜憐憫給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因為他屢次使我蘇爽﹐又不以我的鎖鍊為恥。
17
反倒在羅馬時﹑急切地尋找我﹐而且找到了。
18
〔願主賜他在那日子從主那裡找到憐憫!〕在以弗所他多方作服事的工﹐你則比我更明白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6:21
好爭競的人煽惑爭端,就如餘火加炭,火上加柴一樣。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