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阿摩司書 第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主永恆主這樣使我看見:看哪﹐在替王刈割了之後﹑就有了再生植物;看哪﹐在再生植物剛長起來之初﹐永恆主正在使蝗蟲形成呢。
2
當蝗蟲幾乎將要喫盡了那地底青物時﹐我就說:「主永恆主阿﹐請赦免哦!雅各怎能站立得住呢?他是這麼微小阿。」
3
永恆主對這事改變了心意;主永恆主就說:「這事不發生啦。」
4
主永恆主這樣使我看見:看哪﹐主永恆主正在呼喚著燄火(傳統:以火審判)﹐火就吞滅了廣大深淵﹐並且將要把耕種地段也燒燬掉。
5
我就說:「主永恆主阿﹐請停止哦!雅各怎能站立得住呢?他是這麼微小阿。」
6
永恆主對這事改變了心意;主永恆主就說:「這事不發生啦。」
7
主永恆主這樣使我看見:看哪﹐主站立在一道墻邊(傳統:在準繩的墻邊)﹐手裡拿著準繩。
8
永恆主對我說:「阿摩司阿﹐你看見甚麼?」我說:「準繩。」主就說:「看吧﹐我必吊起準繩在我人民以色列中間;我必不再把他們放過去。
9
以撒的邱壇必然淒涼﹐以色列的聖所必荒廢;我必起來﹐用刀攻擊耶羅波安的家。」
10
伯特利的祭司亞瑪謝打發人到以色列王耶羅波安說:「阿摩司在以色列家中圖謀背叛了你;他所說的一切話﹑這國擔當不起。
11
因為阿摩司這麼說:『耶羅波安必死於刀下﹐以色列民一定流亡﹑離開本地。』」
12
亞瑪謝又對阿摩司說:「見異象的人哪﹑走吧﹐逃往猶大地去吧!在那裡找口飯喫﹐在那裡傳神言吧!
13
在伯特利嚜﹐可別再傳神言了;因為這裡有王的聖所﹐這裡有王國的宮殿。」
14
阿摩司回答亞瑪謝說:「我不是神言人﹐也不是神言人的弟子;我乃是牧人﹐又是整理無花果樹桑樹的;
15
永恆主選取了我﹑使我不趕羊;永恆主對我說:「你去向我人民以色列傳神言。』
16
「如今呢﹑你要聽永恆主的話。你說:『不可傳神言攻擊以色列﹐不可發神言攻擊撒家。』
17
故此永恆主這麼說:『你的妻子必在城中做妓女﹐你的兒女必倒斃於刀下﹐你的土地必被測量繩所瓜分;你自己呢﹑必在不潔淨之地死掉﹐以色列民一定流亡﹑離開本地。』」

箴言選讀

箴言 25:24
寧可住在房頂的角上,不在寬闊的房屋與爭吵的婦人同住。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