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傳道書 第1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上吧﹐日久你就有所得。
2
將業分分給七人或八人(或譯:分作七份或八份)吧;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會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
3
雲若滿了水氣﹐雨就傾瀉在地上;木棍(占卜用的。希伯來文作『樹』字)若倒下來﹐它或是向南倒﹐或是向北倒:木棍(占卜用的。希伯來文作『樹』字)倒在甚麼地方﹐就老在甚麼地方。
4
老看風勢的﹑永不撒種;老望雲色的﹑永不收割。
5
你怎麼不知道風(或譯:靈)吹的路如何﹐和骨頭在孕婦腹中怎樣長成﹐你也照樣不知道那行萬事(或譯:那造萬物)的上帝之作為。
6
早晨你要撒種﹐到晚上也不要歇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種能有好成果﹐是這種或那種﹐或是兩種都一樣好。
7
光乃是美妙的;眼見日光就感到愉快。
8
人若活了許多年日﹐讓他儘在許多年日中快樂吧;不過他要記得﹑將來會有黑暗的日子﹐而且這種日子將會很多。將要來的都是虛空。
9
青年人哪﹐你在幼年時快樂吧;在青年日子使你的心高興吧;按你的心所願行的而行﹐按你的眼所愛看的而看吧。不過你要知道﹑為了這一切﹑上帝總要使你受審判。
10
你要從心中除掉愁苦;從肉體上除去悲慘的事;因為年幼和青春都是虛空。

箴言選讀

箴言 25:23
北風生雨,讒謗人的舌頭也生怒容。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