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出埃及記 第31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2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按名召他:
3
我將屬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技能﹑有聰明﹑有知識﹑有各樣的巧工﹐
4
能巧設圖案﹐用金銀銅去製作;
5
又能刻寶石鑲東西﹐能刻木頭﹐用各樣巧工來作。
6
你看我﹐我要使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和他同工:凡心裡有匠心之才的﹑我要賜給他技能﹑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事工:
7
就是會棚﹑法櫃﹐和櫃上的除罪蓋﹑以及會棚中的一切器具﹑
8
桌子﹑和桌子的器具﹑淨金的燈臺和燈臺的一切器具﹑和香壇﹑
9
燔祭壇和祭壇的一切器具﹑跟洗濯盆和盆座﹑
10
編褶的衣服和聖衣﹑就是祭司亞倫和他兒子們供祭司職分的衣服﹑
11
膏油和聖所使用的芬芳的香。他們都要照我所吩咐你的去作。」
12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13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我與你們之間世世代代的憑證﹐使人知道我永恆主是把你們分別為聖的。
14
你們要守安息日﹐因為這是給予你們的聖日;凡瀆犯這日的﹑必須被處死;凡在這日作工的﹑那人必須從他的族人中被剪除。
15
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卻是完全歇工的安息日﹐歸永恆主為聖的;凡在安息之日作工的﹑必須被處死。
16
故此以色列人要守安息日﹐代代遵行安息日的制度﹑作為永遠的約。
17
這是我和以色列人之間永遠的憑證﹐因為六日之內永恆主了造天地﹐第七日便休息而舒暢舒暢。』」
18
永恆主在西乃山和摩西說完了話﹐就把兩塊法版交給摩西﹐是石版﹐上帝用手指頭寫的。

箴言選讀

箴言 25:1
以下也是所羅門的箴言,是猶大王希西家的人所謄錄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