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出埃及記 第6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永恆主對摩西說:「我對法老所要行的事﹑現在你就可以看見了;因為我用大力的手﹑他就必讓眾民走﹐我用大力的手﹑他就必將眾民趕出他的地。」
2
上帝告訴摩西說:「我是永恆主。
3
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上帝﹐至於我名『耶和華﹑』我是未嘗用這名叫人認識我的。
4
我並且同他們立了我的約﹐要把迦南地﹑他們寄居的地﹑賜給他們。
5
以色列人因埃及人給他們作工而發的唉哼﹑我聽見了﹐我也記起我的約來。
6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我永恆主;我要領你們從埃及人所加的重擔下出來;我要援救你們脫離他們所派作的苦工;我用伸出的膀臂藉著大判罰贖救你們。
7
我要拿你們當作我的子民;我要做你們的上帝;你們要認識我是永恆主﹑你們的上帝﹑是領你們從埃及人所加的重擔下出來的。
8
我舉手起誓應許﹑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地﹑我必領你們進去﹐將那地賜給你們為基業:我永恆主。」」
9
摩西這樣告訴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卻因了心裡著急﹑又因了很難作的苦工﹑不肯聽摩西的話。
10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11
「你進去告訴埃及王法老;叫他讓以色列人從他的地出來。」
12
摩西對永恆主抗議說:「看哪﹐以色列人尚且不聽我﹐法老怎肯聽我呢?我又是個拙口笨舌(原文:口沒受過割禮)的人!」
13
關於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的事﹐永恆主就告訴摩西亞倫要把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14
以下這些人是他們父系家屬的首領:以色列長子如便的兒子是哈諾﹑法路﹑希斯崙﹑迦米:這些人是如便的家族。
15
西緬的兒子是耶母利﹑雅憫﹑阿轄﹑雅斤﹑瑣轄﹐和迦南女子的兒子掃羅:這些人是西緬的家族。
16
以下這些是利未眾兒子的名字﹐按他們的世系排列的:革順﹑哥轄﹑米拉利。利未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七歲。
17
革順的兒子﹑按他們的家族﹑是立尼﹑示每。
18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哥轄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三歲。
19
米拉利的兒子是抹利和母示。這些是利未的家族﹐按著他們的世系排列的。
20
暗蘭娶了他的姑母約基別為妻;她給他生了亞倫和摩西:暗蘭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七歲。
21
以斯哈的兒子是可拉﹑尼斐﹑細基利。
22
烏薛的兒子是米沙利﹑以利撒反﹑西提利。
23
亞倫娶了亞米拿達的女兒拿順的妹妹以利沙巴為妻;她給他生了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
24
可拉的兒子是亞惜﹑以利加拿﹑亞比亞撒:這些是可拉的家族。
25
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娶了普鐵的一個女兒為妻;她給他生了非尼哈。這些是利未人父系家屬的首領﹐按家族排列的。
26
永恆主曾對兩個人說:「你們要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的﹑就是這兩個人:亞倫和摩西。
27
那對埃及王法老說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的﹑就是這摩西和亞倫。
28
當永恆主在埃及地對摩西說話的日子﹐
29
永恆主對摩西說:「我是永恆主:我對你說的一切話﹑你要對埃及王法老說。」
30
摩西對永恆主抗議說:「看哪﹐我是個拙口笨舌(原文:口沒受過割禮)的人﹐法老怎肯聽我呢?」

箴言選讀

箴言 26:26
他雖用詭詐遮掩自己的怨恨,他的邪惡必在會中顯露。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