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以西結書 第4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你呢﹑人子阿﹐你要拿一塊磚﹐擺在你面前﹐將一座城﹑耶路撒冷﹑畫在上頭。
2
又立木柵圍困它﹐築壘倒土堆攻擊它﹐紮營攻打它﹐四圍設撞錘攻擊它。
3
你要拿個鐵盤﹐放在你和城之間﹐作為鐵墻;將你的臉屹然不動地向著它﹐使城被圍困﹐而你堅持圍攻它。這要做以色列家的兆頭。
4
「你要向左邊躺著﹐擔當以色列家的罪罰(此處原有:在它上頭);要按你向左邊躺臥的日數擔當他們的罪罰。
5
因為我已給你定了向左邊躺著的日數﹐以對抵他們受罪罰的年數﹐就是三百九十日;你要這樣擔當以色列家的罪罰。
6
你躺滿了這些日子﹐還要躺著第二次﹐向右邊躺著﹐來擔當猶大家的罪罰;我給你定了四十日;一日頂一年﹐一日頂一年。
7
你要將臉屹然不動地向著被圍困的耶路撒冷﹐膀臂露著傳神言攻擊這城。
8
看吧﹐我必將粗繩子繫住你﹐使你不能從這邊翻轉過那邊﹐直到你滿了圍困這城的日子。
9
「你要取小麥﹑大麥﹑豆子﹑紅豆﹑小米﹑粗麥﹑裝在一個器皿中﹐用來為你自己作餅﹐儘你一邊躺著的日數﹑三百九十日﹑之內喫它。
10
你所喫的糧食要按分兩喫﹐每日二十舍客勒﹐按時按時地喫。
11
水你也要按分量喝﹐每日一欣的六分之一﹐按時按時地喝。
12
你要拿它當大麥烙餅喫﹐要用人拉出的糞在眾人眼前烤它。」
13
永恆主說:「以色列人在我放逐他們到的列國中也必這樣喫不潔淨的食物。」
14
我說:「哎!主永恆主阿﹐我素來未曾被玷污﹐從幼年到像今沒有喫過自死的﹐或被野獸撕裂的﹐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
15
於是他對我說:「看哪﹐我給你牛糞代替人糞﹐你要將你的餅烤在其上頭。」
16
他又對我說:「人子阿﹐我就必在耶路撒冷折斷他們的杖﹐就是斷絕他們的糧。他們喫餅要按分兩﹐憂慮而喫;喝水也要按制子﹐而驚慌而喝;
17
使他們缺糧缺水﹐彼此而驚慌﹐因自己的罪孽消滅。」

箴言選讀

箴言 26:6
藉愚昧人手寄信的,是砍斷自己的腳,自受(原文作:喝)損害。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