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希伯來書 第4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所以既有進入他安息之應許還留下著﹐我們就該存著畏懼的心﹐恐怕你們中間有人被斷為趕不上的。
2
因為已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之道﹑於他們無益﹐因為那道不在聽的人心裡跟信心打成一片。
3
到底還是我們這些相信的人竟得進入安息呢;正如上帝所說的:「我帶著怒氣起誓說﹐他們斷不得以進入我的安息」。其實上帝之工﹑從世界創立以來就已作完了。
4
因為論到第七日﹐他在某處是這麼說:「在第七日上帝歇了他一切的工而安息」﹐
5
而在這裡他又說:「他們斷不得以進入我的安息」。
6
那麼這安息既保留著要給一部分人進入﹐而先前得聽福音傳給他們的人又因不信﹑而沒有進入﹐
7
所以上帝就再立定一個日子﹐就是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在大衛書上直說著的『今日』﹐正如以上所說的:「今日你們如果聽見他的聲音﹐就不可硬著心。」
8
倘若約書亞已經使眾民享了安息﹐上帝(希臘文作:他)後來就不再直講到別的日子了。
9
這樣看來﹐就有一安息日式的安息為上帝的子民保留著了。
10
因為進入上帝(希臘文作:他)之安息的人﹑就歇了他的工而安息了﹐正如上帝歇了他自己的工一樣。
11
所以我們要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因同一類的不信而倒斃了。
12
因為上帝之道是活的﹐是有效力的;比一切雙刃的刀還快﹐甚至於人的魂與靈﹑骨節與骨髓之分際﹑都能刺入;連人心中的思想與念頭﹑也能辨明。
13
被創造者在上帝(希臘文作:他)面前﹑沒有一個是不顯露的;萬物在我們必須和他算賬的主眼前﹑都是赤裸裸﹑捉衿肘見的。
14
那麼我們既有一位尊大的﹑經過了諸天的大祭司﹑上帝的兒子耶穌﹐我們就該執守這信認。
15
因為我們的大祭司並不是一位不能同情於我們的種種軟弱的﹐乃是一位在各方面同樣受過試誘﹑卻沒有罪的。
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進到恩惠之寶座前﹐好領受憐憫﹐取得恩惠﹑做及時的援助。

箴言選讀

箴言 26:18
人欺凌鄰舍,卻說:我豈不是戲耍嗎?他就像瘋狂的人拋擲火把、利箭,與殺人的兵器(原文作死亡)。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