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希伯來書 第5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凡大祭司從人中間選取了出來﹑而被設立﹑替人辦理關於上帝的事﹐要替罪供獻禮物和祭物﹐
2
都能體諒愚蒙而失迷的人﹐因為他自己也掛著軟弱。
3
因這緣故﹐他怎樣為人民為罪獻祭﹐他應該怎樣為自己獻祭。
4
這尊榮﹑沒有人能自取﹐乃是蒙上帝召者所受的﹐像亞倫一樣。
5
照樣﹐基督受職為大祭司﹑他沒有榮耀自己﹐乃是向他宣說者榮耀他﹐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了你」。
6
就是在別處﹑上帝(希臘文作:他)也這樣說:「你永遠做祭司﹐照麥基洗德的等次」。
7
基督(希臘文作:他)在他肉身的日子﹑既用壯烈的哭聲和眼淚﹑向那能救他脫死的獻祈求和懇請﹐就因了虔敬而蒙垂聽;
8
雖是兒子﹐還因所受的苦而學了聽從;
9
既成了完全勝任的﹐便對一切聽從他的人成了永世拯救的本原﹐
10
蒙上帝稱呼為大祭司﹐照麥基洗德的等次。
11
論到這一點﹐我們有許多話要說﹑是難以解明的;因為你們已是聽覺遲鈍了。
12
以時間論﹐你們本該做教師了﹐如今竟再需要人將上帝神諭開端之要綱教給你們﹐而你們卻成了需要奶子而不能喫硬食物的了!
13
凡只能用奶子的﹑對正義之道都沒有經驗﹐因為還是嬰孩。
14
惟獨完全長大(與『得完全』一詞同字)的人纔能喫硬食物:他們的官能已因習用而充份操練﹑能夠辨別好歹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3:1
你若與官長坐席,要留意在你面前的是誰。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