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耶利米書 第24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使猶大王約雅敬的兒子耶哥尼雅(即:約雅斤)和猶大的首領跟匠人﹑鐵匠(意難確定)﹑從耶路撒冷流亡去﹐給帶到巴比倫:這事以後﹐永恆主給我看個異象:看哪﹐有兩筐無花果﹐放在永恆主的殿堂前。
2
一筐是極好的無花果﹐好像首先熟的無花果;一筐是極壞的無花果﹐壞到喫不得。
3
於是永恆主問我說:「耶利米阿﹐你看見甚麼?」我說:「我看見無花果﹐那好的無花果好極啦﹐那壞的壞極啦﹐壞到喫不得。」
4
永恆主的話就傳與我說:
5
「永恆主以色列的上帝這麼說:猶大流亡的人﹑我所打發離開這地方到迦勒底人之地去的﹑我必看他們好﹐如同這些好的無花果。
6
我必注目好待他們﹐領他們返回這地;建立他們﹐必不傾覆;栽植他們﹐必不拔除。
7
我必賜給他們一種心能認識我﹐知道我是永恆主;他們必做我的子民﹐我呢﹑必做他們的上帝﹐因為他們必全心全意地回轉回來歸向我。
8
「但是永恆主這麼說:我必將猶大王西底家和眾首領﹑以及耶路撒冷的餘民﹑剩在這地的﹑和住在埃及地的﹑都看像那壞的無花果﹐壞到喫不得的。
9
我必使他們成了地上各邦國所不寒而慄的對象﹐(此處有:以遭災禍)在我放逐他們到各地方成了令人羞辱﹑令人談笑﹑令人譏刺﹑咒罵的對象。
10
我必打發刀劍﹑饑荒﹑瘟疫﹑來擊打他們﹐直到他們從我所賜給他們和他們列祖的土地上都滅絕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6:6
藉愚昧人手寄信的,是砍斷自己的腳,自受(原文作:喝)損害。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