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約翰福音 第1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耶穌說了這些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鐘點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好使兒子也榮耀你。
2
正如你曾給他權柄管理一切血肉之人﹐使他可以將永生賜給你所給他的人。
3
認識你獨一無二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遣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4
我已經在地上榮耀你;你所給了我﹑叫我作的工﹐我已經完成了。
5
如今父阿﹐求你用未有世界以先我和你同在時所有的榮耀﹑在你自己面前榮耀我。
6
「你所給了我從世界上出來的人﹑我已經將你的名向他們顯明了。他們乃是你的﹐你也將他們給了我了;你的話他們也遵守了。
7
如今他們知道了:凡你所給了我的﹑都是從你而來的;
8
因為你所給了我的話﹑我已經給了他們;他們領受了﹐又真地知道我從你而出﹐並且相信你差遣了我。
9
我為他們求﹐而不為世人求﹐乃為你所給了我的人求﹐因為他們是你的:
10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我並且在他們身上(或譯:中間)得了榮耀。
11
今後我不再在世界上﹐他們卻在世界上﹐而我要往你那裡去了。聖父阿﹐求你用你的名保守你所給了我的人(有古卷作:求你用你所給了我的名保守他們)﹐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我們一樣。
12
我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用你的名保守了你所給了我的人(有古卷作:用你所給了我的名保守了他們)﹐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的人﹑沒有一個滅亡的﹐正應驗了經上所說的。
13
如今我要往你那裡去了;〔我在世界上說這些話﹐是要使他們有我的喜樂完完滿滿在他們心裡。〕
14
我將你的話給了他們﹐而世界的人恨了他們﹐因為他們不屬於世界﹐正如我不屬於世界。
15
我不求使他們離開世界而出來﹐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邪惡者。
16
他們不屬於世界﹐正如我不屬於世界。
17
用真理把他們分別為聖哦;你的話就是真理。
18
你怎樣差遣了我到世界上來﹐我也怎樣差遣了他們到世界上去。
19
我為了他們的緣故把自己分別為聖﹐使他們也因真理而分別為聖。
20
「我不單為這些人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而信我的人求;
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父你在我裡面﹐我也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相信是你差遣了我。
22
你所給了我的榮耀﹑我已經給了他們﹐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我們原本為一;
23
我在他們裡面﹐而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遣了我﹐並愛了他們﹐正如愛了我一樣。
24
「父阿﹐你所給了我的﹑願我在哪裡﹐他們也同我在哪裡﹐使他們瞻仰我的榮耀﹑就是你所給了我的﹐因為世界創立以前﹐你已經愛了我。
25
義的父阿﹐世人沒認識過你﹐我卻認識了你﹐這些人也知道是你差遣了我。
26
我已經將你的名使他們認識﹐還要使認識﹐使你那愛了我的盛愛能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箴言選讀

箴言 26:14
門在樞紐轉動,懶惰人在床上也是如此。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