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13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我們曾在巴比倫河溝邊﹐在那裡﹑我們一追想到錫安﹐就坐在地上哭了。
2
在河溝之間楊柳樹旁﹑我們把我們的琴掛上了。
3
因為在那裡﹑擄掠我們的要我們唸歌詞;折磨我們的要我們嬉樂歡笑:他們說:「喂﹐給我們唱首錫安歌吧!」
4
哎﹐我們怎能在外人之地唱永恆主的歌呢?
5
耶路撒冷阿﹐我若忘了你﹐情願我的右手都忘了感覺哦!
6
我若不懷念著你﹐若不高舉耶路撒冷超過我喜樂的絕頂﹐情願我的舌頭都貼住上膛哦!
7
當耶路撒冷遭難的日子﹐以東人逕說:「拆光它!拆光它!拆到它的根基!」永恆主阿﹐記得這日﹑來報罰以東人哦!
8
毀滅者(傳統:被毀滅的)巴比倫國(國:原文是女子)阿﹐照你所待我們的去報復你的﹑那人有福阿!
9
抓住你的嬰孩去摔在磐石上的﹑那人有福阿!

箴言選讀

箴言 25:10
恐怕聽見的人罵你,你的臭名就難以脫離。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