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138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大衛的詩。)我一心稱謝你﹐在諸神(有其他古卷:天使或君王或士師)面前唱揚你。
2
我向你的聖殿堂敬拜﹐為了你的堅愛和忠信﹑我稱讚你的名;因為你使(傳統加:你的名)你的諾言宏大﹑超乎一切。
3
我呼求的日子你應了我﹐使我心裡增加(傳統:驕傲)了力量。
4
永恆主阿﹐地上君王都要稱讚你﹐因為他們聽見了你親口說的話。
5
他們要默想(傳統:歌頌)永恆主所行的;因為永恆主大有榮耀。
6
永恆主雖高﹐仍垂看著卑微的人;至於驕傲的人﹑他卻從遠處就認出來。
7
我雖行於患難中﹐你卻使我存活;我仇敵之怒氣﹑你伸手抵擋它;你的右手使我得勝(或譯:拯救我)。
8
永恆主必成全關於我的事;永恆主阿﹐你堅固的愛永遠長存;你手所作的﹑求你不要放下哦!

箴言選讀

箴言 24:25
責備惡人的,必得喜悅;美好的福也必臨到他。

詩歌分享